2005-11-29 20:12:06﹌ 搞怪 〃 嘟a ﹏

一天的夫妻生活

 2005/11/28 這天是我和老婆睡在一起

 真正的睡在一起    晚上的那種睡覺

 這天我家沒有半個人  晚上我偷偷跑去老婆家睡覺

 這天老婆的爸媽出去  要晚上七。八點才回家

 那時我又再等我爸出門  終於出門了  但那時已經六點多了

 那時我要趕在7點前就到老婆家

 時間算怎麼都不夠用   坐公車一定不行

 所以要攔計程車飆到老婆家才行

 很機車  我平常不坐計程車  就來一堆計程車

 當我要攔車的時候  半台都沒有  搞屁阿

 眼看時間剩僅僅不到30分鐘

 終於攬到了一台  不過ㄊ跟我說  ㄊ要下班了…

 當場晴天霹靂   

 之後剩20分鐘   我就走回家打電話給老婆

 再電話裡說了一堆   然後我心好煩

 因為… … 我好想去老婆家 

 之後講電話 講到最後 兩邊都不愉快  就沒講了

 不過後來老婆又打電話過來給我  問我要不要試看看

 ㄆ~八點前要到… 雖然時間緊迫

 但… 我當然一定要賭阿!! 

 之後等了很久才攔到一部計程車

 說實在 那個司機開的很慢  ㄊ說 ㄊ有數限

 奶奶的~ 到了大溪 ㄊ還跟我收 600@@

 別騙我沒做過阿  別人差不多也350左右吧

 ㄊ收我600@@   ㄊ車錶一定是假的@@

 然後也沒管ㄊ那麼哆   就給ㄊ600

 之後到了大溪  心想不能再做這個司機的車道三層了

 又貴   又慢   搞不好 待會還會迷路勒

 結果找一個當地的司機   那個司機很囉唆

 (那時也剩ㄊㄧ個司機而已)

 沒辦法 只好給ㄊ在  120  普通100而已ㄝ

 摳ㄝ~   20也要   結果開的也不快…  機!

 結果到了派出所   北鼻打電話說  ㄊ爸媽到家了

 那時  我也很失望的跟北鼻說了  再見

 ㄆㄆ~其實從未想離開過   

 然後走到北鼻家門口等

 ㄆ~蚊子好多…  等了10來分鐘北鼻打電話問我在哪

 我說 在門口    北鼻那時的口氣都變了

 有點擔心的感覺    ㄊ擔心我回不了家

 ㄆㄆ 我還說 沒關係走路回家

 ㄆㄆ 其實我根本不打算走  我要死賴在這

 賴到妳收留我為止     結果當然有收留我阿

 不過付出的代價就是   在外頭等了2個小時

 再外面等  還被一堆人 懷疑我是小偷  還被狗吠

 ㄆㄆ~最後我進去了   不過是北鼻ㄊ媽救我進去的

 然後進了北鼻家  心想  終於可以輕鬆了

 ㄆㄆ  結果  我必須躲在衣櫃了  要在裡面躲了1小時

 乎~裡麵好案  又好窄   等了北鼻好久 好久

 結果等到睡著了   當北鼻把衣櫃打開的那刻

 就是我可以出去了        哈哈哈  開心! 開心!

 這晚 我沒什麼睡   我一直盯著北鼻

 想找北鼻撒嬌  可是北鼻一直把我推開~"~

 把我推開  我就生氣  自己滾到床的另一邊去 耍脾氣

 不過 過一下 又滾回去 找北鼻  就這樣一直重複著

 不過 有時候 北鼻睡死了    一點反應都沒有- -

 然後 然後  要早上的時候  我有抱著北鼻睡一下下

 喝喝喝  好開心!   不過也只有一下下而已~"~

 早上起來  我還一直在床上賴床  北鼻還打我屁股勒

 ㄆㄆ~ 開始幻想和北鼻未來的生活

 ㄆㄆ~ 邊想 邊偷笑>///<

 這天 讓我很開心   雖然過程很辛苦

 但  一切都是 值得的!!   最愛北鼻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