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3 17:59:46尚未設定

Who really are your friends?

好朋友是要真得能瞭解你?!
好朋友是要真得能指證你?!
好朋友是願意在事後談清誤會?!

這是兩個星期前的事情了吧
有關我的實驗、我的打工、我的友情

首先是我的實驗,
我的實驗需要有採樣的動作
本來以為這個動作已經完完全全的結束了
(因為採樣的工作時間,是很不固定、很突然的)
所以,我放心的接下朋友介紹給我的打工機會

沒想到,事情就是這麼不巧……
老師又突然說要採樣
可能的日期又正巧就是我要打工的那個星期
但確定日期還不能確定…
總不是很好意思將人家介紹給我的打工給推了
但我更不好意思只讓實驗室其他人去幫忙我採樣
老師人很好(這之前就說過了…)
告訴我萬一日子是同一天,那我就去打工吧~

學姐~~~
那天已被學長的事情搞得心情不好了
老師又不停地催促她實驗的進度
加上又要再幫我去採樣
再加上我可能會沒辦法一起去採樣
「學妹,你打工真得沒辦法改嗎?你要打工就可以不要採樣,
那可是你的實驗耶,那我也可以說我要做實驗不要去啊」
學姐頭轉過來帶些生氣對我說

頓時,我好難過…
沒想到學姐會這樣對我說…
雖然採樣的事,我真的很抱歉也有不對
實際上,如果我自己沒去,我也是會很不放心的
但我也想爭取到打工的機會
滿多矛盾是一時說不清的~~

晚點在msn上,我們遇到了…
很開心地,我們聊開了…
聊當時的誤會,聊當時的心情
不管有無隱瞞了些什麼自己的小小念頭或壞想法…
這些談話,我想很夠了…
因為我們是朋友,所以我們願意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