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30 22:59:46尚未設定

很生氣耶~~~~

說有多氣就有多氣~~~~
實驗室裡就只有五個人…
他…竟然還可以裝傻…

明明就只有我們兩個會用到這些器材跟材料…
我早早把他們補滿不是要給你用
是為了之後實驗而先準備的…
你!!
不只把他用完了,
不補,我就認了
用到一丁點不剩,讓我要補都沒得補
請教你媽一下~~
我要怎麼做實驗啊??
廠商拖拖拉拉,誰知道他什麼候會送啊
早就跟你說,就只剩那些了
用完不會講哦!!咀巴就只會吃哦……
~~~~~氣氣氣~~~~~~

buffer用完了,自己不配,也不叫值日生配…
啊是要叫我配哦……
自己用量大,還硬說自己用得少
還要扯上我兩個星期沒做實驗,東西沒了很正常
我聽你在放~~~~~~~~~~~~~~~~~~~~
用完了就是要補!!你是不懂哦
明明就講很明了…還以為別人不是在講你
我就是在罵你啦!!
~~~~氣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