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6 16:59:46尚未設定

宜蘭兩日遊

宜蘭真是個好地方,
如果你厭倦了都市生活、
受夠了都市人的冷漠
(尤其是那些自以為是、兇巴巴的店家)。
那麼,你真的可以試著到宜蘭走一走。
如果你有自己的交通工具,那就更方便了

這次,跟老師請了兩天假出遊到宜蘭
我們決定到童玩節瘋一瘋。

星期四的下午,我們先出發到礁溪,
住在福岡溫泉飯店(也就是本篇文章照片)
如果你的預算很寬裕的話,你可以選擇再好一點的飯店,
但是,如果你跟我一樣,手頭比較緊,又想住的舒服,
那……福岡是個不錯的選擇(網路上可查尋的到)

稍稍休息過後,(其實也沒什麼休息,因為~~肚子餓了)
我們三個女生抽籤的結果,決定吃礁溪火車站對面的錢都摔唰唰鍋
不過~~~那還是不夠的,(因為他料變少了)
所以在劉姓帥哥這位在地人(算吧~)的帶領下
我們又殺去了宜蘭市的東門夜市
對了~~~千萬不可以忘記的是
「聯全」麻糬,又大又好吃,在礁溪及宜蘭火車站附近都有
個人是覺得紅豆是最讚的,聯全的麻糬料超多超實在的!!
忙完了肚子的煩腦後,
搖下窗戶,慢慢地開著車,吹著涼爽自然的宜蘭風
慢慢地~~慢慢地開~~到飯店時,食物也消化的差不多了
這時!!
就可以準備去泡溫泉了~~~~哈哈
雖然行程有點趕…不過感覺還挺充實的
泡完溫泉,洗個澡,
再你牽著我,我牽著你,
散步在這宜人的環境下。

~~~~~~~~~隔天早上~~~~~~~~~~~

大家起了個大早,前往童玩節囉!!
雖不是假日,人還是非常非常之多啊
在這裡,建議大家~~
早上到的時候先去玩水,下午再慢慢參觀
(因為下午玩水的人更是多~~~~~~)
童玩節好玩的地方,我想大家都知道
就不必多說了~~
不過,我很愛那個吊橋,好好玩哦~~~
可以爬來爬去、鑽來鑽去;
另外還有土播鼠的家,我也很想玩,
不過,裡頭都是小孩……
我也就不好意思擠在裡頭了~~呵呵~~

可以選擇在傍晚的時候去遊船,
此時太陽不烈、風又溫和、風景撩人
這種感覺,才叫做渡假嘛!!

嗯嗯~~~玩得也差不多了~~~
該啟程回家囉!!
*提醒大家,玩水時,防晒一定要擦好,
還要擦防水的哦…不然……
回家後,可有你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