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9 21:59:45尚未設定

O型RH陰性血(下)

自從發現自己是這樣的一個血型之後,
還挺緊張的…
好不容易問到哥哥跟爸爸血型竟然也都跟我一樣
也就是說我們家有四個人血型都是此罕見的血型
終於放下心來…有事有老哥頂著…哈哈

不過……
我哥真得也很寶
大家書都不知讀到哪
跟他說這種血型很少,血庫常缺血
他竟然回我「哪有很少,我們家就很多啊」
真是個笨蛋!!
我們是一家人,會遺傳啊…當然機率比較高
不過,被我講一講,他也開始上網找相關資料
就回了我一句「哇!!這比中樂透還難,怎麼辦??」
哈哈,沒想到哥哥比我還膽小。

我跟哥哥們約定好了(管他有沒有答應,我說了算…哈哈)
以後我生小孩時,必需能隨時聯絡到他們
我待產時,必需陪在一旁,以備不時之需…
哈哈!!

我媽是B型的,四個小孩卻都是O型的…
就說我們這群O型的人都愛欺負他
哪有啊~~~亂講亂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