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00:31:28sudo

心情很跳痛我說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迷人?:D

 

不是說外表,是說,個性和才華,真的真的好迷人,我嘴角一直微揚都快暈了。

真厲害,又會畫圖,又會攝影,也玩lomo,還會彈吉他,還有也認為旅行是酷斃了的事。

重點是思想內心狀態跟我好相像我都害羞了。

 

不知道是怎樣得莫名其妙的其實我們根本不熟不過半路遇到就是會開心的打招呼。

唷呼~有種如果認識得當時我在多花心思去跟他多聊聊多去認識他我們就會是至交的那種感覺。

文章的筆觸也好迷人,總是說出我不同時期的心聲。

 

吼吼吼,這樣一個迷人的人我怎麼到現在才發現然後錯過跟他變熟的契機。

不過知道我的朋友有一個這麼樣的人還是好開心即便生活中交集不多。

哈哈,好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說新的一學期就此展開。

話說開學第二天我就出現在圖書館實在太不正常太不像我。

哈哈是怎麼回事最好我真的有那麼用功。

一口氣就從圖書館搬了四本書回來真不知道受了什麼刺激。

 

選的兩門通識我找不到理由可以不讓我退了它真悲哀。

沒事必修那麼多是想讓我吃書看書連睡覺也抱它入眠?

要和書培養感情也不是這款方法吧!

必修課一直調時間它馬的害我到手通識都飛了。

這學期難過了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o you wanna be somebody else?
Are you sick of feeling so left out?
Are you desperate to find something more?
Before your life is over
Are you stuck inside a world you hate?
Are you sick of everyone around?
With their big fake smiles and stupid lies
While deep inside you're bleeding

No you don't know what it's like
When nothing feels all right
You don't know what it's like
To be like me

心叵鋪連歌詞的某段

THAT WHAT I FEEL NOW.

哈哈不懂也沒關係因為我想天底下沒有一個人能知道我的感受

世界之大找不到那個可以讓我心服口服的說他真得很懂我的人的確可以體諒

哈哈活脫是個被關在玻璃窗裡的團圓被一群無知的遊客自以為覺得是一睹丰采那樣的可以諒解。←不知道在寫什麼

應該沒人懂得我說什麼,其實這句只是上句語帶雙關的補充。

 

然後,自以為沒比較偉大,我說。

 

 

 

 

上一篇:回到過去

下一篇:大肚魚游呀游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