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06:21:11sudo

墾丁幹訓

2008年06月22,23日→墾丁幹訓。


最後一天宿舍夜,行李一包包的上了爸爸的車後,

剩下的就是空蕩蕩的宿舍的我和室友一人。

很無聊,這晚。連上個網都沒有興趣。

所以到了半夜,

雅芳說:蘇嘟~我們出去晃晃吃『夜宵』好了。

悶得慌的我當然非常樂意出去晃晃。

半夜12點的兩位無聊女子騎著跟別人借的機車出去吹風去了。

就這樣大半夜的大剌剌吃著雞排和薯條,等著被肥死。

後來回到宿舍,用雅芳的電腦上網到三點多,就爬上床睡硬硬的木板。

後來睡到5點多被宿舍的冷氣冷省就睡不著了。

這是這三個禮拜來看的第10次日出。

早上8點,幹訓去。

待在學校的一整個早上和下午,聽了滿滿的演講眼睛都快閉了。

很高興可以看見鄧爸來演說。

雖然其實演講內容之前都聽過兩三遍了,

不過還是挺樂意玩他帶來的小遊戲。

還有屏東市長的演說,

我想他一定是大前研一的專屬書迷,

因為整場演說有一大半時間都是在分享大前研一書裡的內容菁華。

也對。走經營管理這條路的人,誰不拜讀大前研一的書呢!

後來聽完滿滿的演說,就出發前往墾丁囉。

坐了大約2個小時的車程,到了墾丁吃了晚飯,我們就窩在小木屋裡。

對了,對了,超好笑的奇怪車子的司機竟然把我們載錯小木屋。
害我們得摸黑自己找房子。

不過那天天氣實在是不錯,有一整片的星星陪我們,真的超棒!

我覺得在小木屋裡的這段期間是最愉快的部分。

大家一起想企畫做海報,原本不怎麼熟稔的大家,變得熱絡起來了。

真的超棒。

我和罐頭、小博、育良、鴨子和小桃紅,一起想企劃。

小倩、小文和惠昭則是負責畫『青山長在,綠水常存。』
羊咩呢,他在睡覺。他從早上考完最後一科期末考後,就一直在睡覺。XD

這期間,超好笑的。

小文睡在床上被棉被蓋住,然後小博不知道小文在那裡,就直接往床上一躺。

大驚!小博一躺下去,就馬上被嚇到似的從床上彈起來。

我和育良坐在一旁剛好目睹這幕,哈哈哈,就是一整個爆笑再加上肚子痛。

還有一幕,小桃紅在洗澡,然後她說忘了拿東西,罐頭就很好人的拿給她。

嘻嘻嘻~這一幕被布丁神準的拍了下來。

在當下就是驚呼聲連連還有哇~聲此起彼落。哈。

可以想見當時是多麼的令人害羞了吧!(嘻,嘻。)

半夜洗完澡我餓了,大家宵夜都吃完了只剩我跟育良還沒吃。

所以我們就泡了麵坐在床上邊看電視邊吃。

孟秋一走進來就噗哧笑了一聲。

她說我們兩個盯著電視吃泡麵的動作一模一樣超好笑。

嘖嘖,我只能乾笑那時。可以想見當時有烏鴉飛過的景象吧!

後來吃完泡麵,我在聽育良手機裡的歌。

他人超好的幫我倒了碗裡的麵餘渣。嘻嘻,thank u!

後來,聽著歌,我不知不覺的在床上睡著了。

隔天早上起床,我們就帶著我們的企劃和海報去吃早餐然後接著報告。
那早餐清淡的可以,只有鹹瓜子有點兒味道。

健康是吧? 媽呀,我再也不要再吃這種無味的早餐。


後來,到了報告時間,罐頭跟小博一整個很好笑。

說到這裡,原本打算創個頭號甜心社XD,然後利用報告時間招募社員。

但是我趕不出章程,哈,沒辦法只好作罷。

羊咩在他們報告的時候還很暴力的把名片夾用壞XD

可是我很好心的要幫他修理因為他幫我裝了杯咖啡給我喝。XD

不過當然不是因為咖啡才幫他修理,事實是因為我人很好,哈哈!

這麼打都有點兒害羞了。XD

不過我不才,那需要很暴力的人才能修好它而且我手邊沒有工具。

所以只能原封不動的物歸原主。XD

對了,在報告的時候,第5組有一個很有喜感的人我真想認識他。

他一整個很搶鋒頭很可愛但我一點兒也不覺得愛現。

就是覺得show our own talents 很對,不然幹訓是做啥用!

後來吃了中飯,我們去了社頂公園散散步。

老實說,我喜歡那裡。

好多的花草樹木還有一整片的草原,還有獼猴跟蜥蜴。
還望見了太平洋跟巴士海峽,興奮得讓我只管一直看一直看。

好像劉姥姥逛大觀園的似的。其實我只是真的很愛親近大自然。

我們這組的解說員是東方,他是布農族的。

他好厲害,國語說的超標準,連台語也是一整個流利。

記得我第一眼看到他就很喜歡他。

那時還不知道他是我們這一組的解說員,所以當他來我們

這組的時候,我一整個興奮,嘻。

東方很好笑,然後我喜歡他的小幽默。

後來逛完社頂公園,就下起雨了。

一夥人都躲在亭子裡,這其中發生了段小插曲。XD

我們這組先去洗手間洗沾滿了泥濘的雙腳。

回來時小倩跟我共撐把傘,然後小博沒傘,所以我們就三個人撐隻傘。

小博就突然說,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哈哈,這是什麼跟什麼。

然後回到亭子無聊,小博就突然跟育良說了個雨停小姐的冷笑話。

育良聽不懂那梗,哈哈,沒法,我跟小倩只好當個好人走到雨中仔細說明。

OK,真的雨停了,我們要出發去淨灘。

老實說,很期待,不過最後卻是小失望。

原本要到南灣淨灘,不過似乎南灣太多人,所以學務處大姐們決定去

附近的一個小漁港撿撿垃圾。
後來撿完垃圾我們就去餐廳吃海鮮了。

吃飯期間,小博終於要表演魔術給我們看了。

這可是我們拗了很久才拗到的呢XD。

吃完了晚餐,我們就返程了。

這趟幹訓之旅,我覺得最大的收穫是在社頂公園那。

認識了許多植物,見識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壯觀的大小峽谷,雖因下雨顯得泥濘,不過我還是很喜歡。

回到高雄好晚了,我有事趕著回家,所以只好搭夜班車回台南去了。

還好摳比有車可以載我到車站,不然我只好CALL我把拔了,真是感謝他。

嗯,真的,我喜歡這趟的幹訓之旅,很好玩。

**********************************

鏘鏘鏘鏘~隔了一個月終於把這篇打完。

本來懶得打,不過這趟墾丁行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

在字裡行間,提醒自己某些回憶,故決定要發文以茲紀念。






然後 ps.梅干扣肉笑得我肚子疼死了XD。
偶也想 2008-07-29 13:01:49

...好好玩的樣子~~

版主回應
真的,挺不賴的呢!!!^^ 2008-07-30 09: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