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14:13:40sudo

一堆話繞心頭

一直有種衝動,想要迎頭趕上你甚至超越你。
所以我一直一直很努力,努力克服生活上所有遇到的jerky damn thing
這是我認識你後每天在做的事。
你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這麼認真的對一個人特別感興趣。
可能是你的想法,你喜歡的東西,你的塗鴉,你的講話無厘頭
實在是跟我太像太對我調調。
我知道你也很努力的生活著,
當然我也是。
我每天每天努力的充實自己,然後,每天超越昨天的自己一點點。
這些全是為了要讓往後的某天可能不小心在路上遇到的我們,
讓你看見不一樣的我。


現在突然想想雖然大一活動好像很多很好玩,
但是我一整年在讀書的時間也只有每次的期考前一周跟期考那週。
這樣實在太混太浪費自己的生命。
既然這樣大二是該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
原本高中預定要在大學學好的東西在大一根本沒時間碰。
在大一蹦出來的一堆大小活動讓我忙得忘了上大學的初衷。
原本沒想過遇到的事情,都遇到了,這些根本都不在我的計劃裡。
所以,大二,嗯。


還有最近在努力打工賺錢,
沒辦法10月的時候我蒙古的兒子還在等我匯錢給他。
這打工真的是他馬的累死人,錢不多,每天還要從下午上到半夜兩點,
回到家洗完澡都快四點了一整個生活規律的很不正常。
有個暑假我想出國,有個暑假我想騎單車環島,
但是目前這個暑假我只能待在台南打工。

亥兒迷失裡的一句歌詞"我需要為了夢想而留在這個小小空間"
嗯,就是了。
呆小孩想要讓夢想成真 2008-07-15 14:52:44

想超越誰呀??我嗎? 哈哈
你想有可能超越的過去嘛??
每天上班真的很累吼!!!
我比你還累咧~你每天睡得比我多耶!!
真是的 睡豬
規律不正常 這倒是對了~
不過我已習為常了 跟學校的生活作息沒兩樣
只是 還沒調回來再家的作息>&quot<
工作上一起加油吧
還有不要再偷吃餅乾了拉!!!!

版主回應
你???想得美咧!!!


我是光明正大的吃吼!!!XD
2008-07-26 12:5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