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7:26:58哆哆*

生日快樂 //*

哈哈 今天是 MIMI 的生日 哈ˇ 生日快樂 //*

可是呢 // 他今天跟胖子一起到淡水去玩了 耶耶ˇ 甜蜜耶 [羨慕//

可是昨天我們 [ 我ˇ嘟ˇMI ] 哈哈 3個寶貝ˋ

一起去異人館 ˇ玩投籃機 ˇ打保齡球 哈哈ˇ 瘋了 //*

整個超好玩的 //* 我兩次 全倒耶 可是我不會玩 他們都說我心機重

哈ˇ 我沒心機重拉 我真的不會打 那是剛剛好而已啦 恩ˋ 絕對/

嘟嘟更可愛 仁家球還沒放下來他就丟了 顆顆 ....

第一局 我輸了 難過ˋ 第二局 整個是第一名 哈ˇ

整個超好玩的 好想再去喔 顆顆 //*

給MIMI的話:

MIMI阿~ 擬還記得嘛?? 你是我上國中第一個認識的人耶
哈哈ˇ 雖然我們兩個總是為了無聊的事吵架 可是雙方都
知道是玩玩的 一兩天就好了 對八 !!
卸卸你總是那麼位我擔心 不管發生沈麼是你都說會陪我 ˋ
可是你總是陪胖子 = = 哈ˇ 原諒妳啦 誰叫你們那麼甜
羨慕耶 顆顆.... 希望你一直這樣幸福 //*
顆顆....喜歡那條項鍊嘛?? 我跟嘟嘟一起看的喔 哈ˇˇ
要一直帶著喔 //*可是應該會被你姊姊拿走八 哈ˇ 了解
叫他放心芭 //* 我再買一個給他好了 哈ˇ 加油喔//
祝福你 生日快樂 恩嘛~

今天也是廣二仁班 豆豆 [ 張 晏 修 ] 的生日喔 生日快樂 耶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