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23:15:20豆 *

有必要牽拖嘛

我都聽a咩說了 B妹回家跟他講的話我也聽說了 他根本沒說 你幹麻一定要扯到他的身上 就是因為要把責任都推到他身上 然後布讓別人討厭你嘛 ? 他哪裡心機重 哪裡虛緯了 是你吧 沒有說的話 硬要說成是他說的 還罵人 !! 最後在那邊說 我沒有ˊˋ 是B妹說的 一切一切的事都在牽拖 搞到大家感覺B妹真的有跟你說啥麼 牽拖到自己的朋友 ! 在掩飾自己的錯誤 ! 這就是對的嘛 ? 妳要給我的解釋就是 任何事情都不關我的是 都是B妹嘛? 我知道做姐姐的心情 都覺得是妹妹對 可是A咩他也是做姐姐的阿 !! 難道他要看自己的妹妹 無緣無故被罵 ?!!!
茶茶* 2007-05-16 21:48:52

那個{揪}打那樣的意思不是反說我嗎
我沒進去鞋店填單子
我是進去三商巧服填單子
因為我國一我填國三所以我就說我亂填
不信你這點可以自己問那個B妹

如果不信我沒去鞋店填單子你也可以去問鞋店老闆

我看你們從腳看到頭?
是哪時候我這樣看你們
穿裙子的時候嗎還是?
如果是穿制服我是習慣看人家腳
如果這樣從腳看到頭讓你們不喜歡我也可以不要這樣看你們

因為我知道你們
我也有跟B妹說過我很欣賞芳雯
所以你們經過我就會看一下

並沒有青你們或歧視的意思!

2007-05-16 21:43:23

誰說你有心機?
誰說你有虛偽?
這是你罵B妹的時候講的吧

好!
那我問你

就照你的說法 你知道方雯會生氣
那你幹麻還要進去 填那個單子 ?!

還要硬插上一句話[ 所以我就亂填 ]
這不就讓人家感覺到你有再不削他的意思

我們沒又要怎樣?!

難道看人要從腳看到頭嘛!!?
如果每個人這樣看你 你是不是也會覺得像是青
或是鄙視的樣子 ?!

茶茶* 2007-05-16 21:25:08

我哪裡說很難聽了

什麼叫人急總是口無遮攔搭想解釋
我是要解釋,但並不是瞎掰的解釋
我表達能力就是不好
不然妳能怎麼樣
我表達能力不好並不代表我亂瞎掰話

他沒心機
那意思就是說我有心機

他一點虛偽也沒
那意思就是說我有
不相信他那種人然後就要說我是這種人

他自己跟我說的自己也可以說他沒說
那可利害了
那我怎會說這些,又怎知道A妹有去過芳雯店應徵
那就叫B妹不要跟我說你們的事情就好了阿
幹麻跟我說A妹去芳雯店裡應徵然後芳雯生氣是因為怕他搶他工作,又幹麻跟我說你們跟A妹說我青你們(這些是他跟我說的)

不相信我有辦法嗎
說的一附好像是我硬要牽托他似的
阿就他跟我說的咩不然我要說怎樣你們才認為是對

我拼了命的解釋你們也絕得
我在狡辯,在推洩責任,在牽托一切
就因為我不想白白被人冤妄所以我才會一直解釋
不然你們以為我真的那麼無聊一直回覆你們嗎
我大不了可以不要理你們阿?
為什麼我還要一直跟你們說這麼多解釋這麼多
反正你們只相信那個什麼B妹說的話阿
而且就因為他是A妹他妹不是嗎

說你們可以分辨事情對錯
那你們現在幹麻就只相信他

還不就你們對我印象都不好
你們會絕得我看你們就是青你們
我根本就沒青你們,是你們那樣認為的

難道我連看一眼都不能看嗎
還是你們所謂的看就是青?
沒有這麼不合理吧?

我不解釋難道就要被誤會
我說話哪裡難聽了?
我一開始都是好好的解釋好好的說
誰知道我解釋在多你們根本不相信阿
那叫我要怎樣?我該怎辦?

我不想在做任何的解釋了
你們永遠認為我是錯的他是對的
那我再說下去也沒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