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21:09:23Yun

離別

To ○○:
轉眼間,大學四年過了,雖然不是大一時就認識妳,但從大二到大四,妳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很開心有妳的陪伴和照顧,因此改寫了我大學的回憶,很懷念大家一起吃喝玩樂的日子,在學會一起奮鬥的日子,在學程一起上課的時光,因妳這個朋友,讓我認識另一個不同我原本生活的世界,因妳這個「藥頭」我開始會吃美食、名產。
回想起來,這一些事情都成了回憶。從一開始嘴賤鬧妳,到後來會像妳吐苦水跟你說一些正經事,多謝妳的包容。
從今而後,我們將走向不同的道路,尋求各自想要的東西。
九月份後,我們就要在沒有其他朋友下獨自面對新環境,希望妳可以走的很順,保重!再見了!朋友
祝妳未來的一切都順利、平安!

阿溥 2008‧夏‧留

To 阿溥:
結果,我還是沒留我的報台給你,希望我這幾天記得這件事...
我知道,這次一別以後,真的如你所說可能要等到很久以後才會見面了
明知如此,我還是故作瀟灑的轉身離開,自以為的瀟灑
我才應該要說謝謝你的包容
媽媽說我是個壞脾氣的人,應該感謝周遭朋友的不嫌棄
如果,對別的朋友而言,我一直扮演著救火隊的角色
那麼,對我而言,你也是一直扮演著這樣的角色
考前的筆記、替大家跑腿、老是被我揶揄、自以為應該要做的瞎忙
我想所有吃力不討好的事你應該全都包了吧
當然,就是因為這樣的個性,才老是成為我揶揄的對象
因為你的好脾氣,所以我們總是肆無忌憚的欺負你

這四年裡交心的朋友,除了小悶就是你
你的離開讓我意識到大家真的要分別了
真的,要開始自己一個人的生活了
別了,朋友
我會記得我們相處的過往、那間2元的租書店、體育館的倒垃圾時間、考前的筆記交換還有...你狂愛的名產 = =(這應該是你畢業前的敗筆吧...)
期待,下回再見時 ,你少了“想太多”,哈哈
文末,也祝你,一切都好、記得保持聯絡!

我想,我有被那封信騙走了幾滴眼淚,哈哈。

上一篇:“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