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10:47:52Yun

生日大快樂(2)

上圖左一:嘟、淑珍、小可愛
左二:尚岳、耿宇、阿溥
左三:仲慶

很久以前,瓜子打電話問說16號那個週末有沒有要回家
興奮的阿嘟想說:哇,大家終於要ㄧ起吃飯了。
所以呢,哈哈,當大家問說週末要幹嘛時,我就說:我要回家!
而且,為了堅定要回家的意圖,還把學士服押在家裡,想說這樣就ㄧ定要回家拿學士服啦!

於是,無論大家怎麼說,阿嘟就是要回家!

大家連畢業考“要考思想史耶,這麼重的科目妳都要回家唷”都說了,阿嘟就是要回家...
陳怡說的: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於是,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5/15(四)突然遇到很緊張的李阿溥
他說,他家的冰箱壞了,不過他有東西急需要冰,能不能借放在我這?
我說:可是我明天就要回家了耶...
他說:沒關係!他不急著吃...
(不急著吃?!這不像李阿溥,哈哈。)
不過他晚上有事情,要8點才能來
反正,我要趕報告,也會在家裡,等他吧!

後來,跟康小銘說到這件事時,我們倆很有默契的說:爛梗!
哈,他應該要冰蛋糕吧...
想到這點,阿嘟開始整理家裡,因為我懷疑尚岳也會來,哈哈。

不過,8點一到,左點右等,就是不見人影...
想說,看人在哪好了,要不然要去找學姊聊天
打電話給李阿溥,他的四周出奇的安靜
但他說,他正在往這而走來的路上
(哈哈,騙鬼呀,逢甲哪有那麼安靜的地方..)

於是,加深了我整理房間的決心

5分鐘後,有人敲門...
「誰?」我問
「是我,淑珍。」
............................
蝦咪,淑珍?不過要冰東西的不是李阿溥嗎?!
當下,阿嘟瘋狂的把床上的衣物,往衣櫥裡塞
在確定沒有任何“違禁品”之後,匆匆忙忙的開門
.
.
.
「生日快樂!」我看見,有一堆人拿著蛋糕在我家門外的走廊喊道
每個人的臉上帶有祝福,更多的是得意看著我被嚇到的表情
「哇,怎麼這麼多人!」哈,我有點被嚇到,因為沒想到這麼多人
哈,好在我有先整理我家,因為小小的空間裡突然多了6個人
尚岳還坐在我床上吃便當...真是好樣的!

那一晚
大家在我房間裡唱了很多首生日快樂歌
聽著我許下一點都不切實際的願望
吃著蛋糕,聊著之後的旅行

我知道,下次這樣,是很多年以後的事情了...

謝謝你們,我喜歡這個驚喜!

上一篇:生日大快樂(1)

下一篇:生日大快樂(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