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5:41:06Yun

每下愈況

隔壁原本住著愛敲門男生
和ㄧ般男生ㄧ樣
喜歡放著大聲的音樂
喜歡帶女朋友回來過夜
喜歡半夜情話綿綿
重點是,他也很喜歡敲人家的門
因為這兒隔音真的很差
坦白說,他半夜打鼾的聲音我都聽的到,更別說其他的聲音
所以我很常被他敲門,因為總會有人來我家聊天,忘情之餘,總是干擾到他
於是,來我這兒聊天的人,他都會獻上“敲門”當見面禮
當然,我也不客氣,也總是在他沉醉於重音樂聲時去敲門
兩個人就像是槓上了一樣
他覺得老是有人來我家作客吵到他
我卻覺得為什麼你可以吵人家,而人家不能吵你?
就這樣過了半年
一月底聽到房東說,他要搬走時,不知道多開心
我真的已經對他忍受到了極限了

就這樣,我開始享受安靜的考生生活
再也不用聽到夜晚的鼾聲
不用聽到他帶女朋友回來兩人的嬉鬧聲
討厭的音樂
開心的和學姊聊天
突然,覺得自己選對了地方
畢竟,我是這麼喜歡窩在家裡的人
住宅環境太吵,讓我很難心平氣和的過日子

但這種開心,只維持到前天...
又是一個男生搬進來
不過這個男生誇張到極點
放著整條街都聽的到的音樂
ㄧ堆人到他家來嬉鬧
雖然,房東先生跟我說,他只是要待2個月而已
但我卻跟自己說
如果真的有機會留在這兒
我ㄧ定要搬家!!!

雖然學姐們都在這,彼此有個照應
房東先生的人也好到無話可說
但是,我真的忍無可忍了
好吵!只要ㄧ吵,就很難平心靜氣,保持好心情做自己的事

朋友說我ㄧ直想找個安靜的地方,不過現在的情形看來卻是這樣的諷刺
是呀,我是一直在找安靜的地方呀
不過我想,其實應該要找隔音好的地方才對
這樣天塌下來應該都可以不用出門才對...

上一篇:畢業前哨站

下一篇:內在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