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23:47:07★堯仔^^★

期待 ~ 明天 ^^

今天 一整天都在看漫畫吧 ㄏㄏ
有一件事 想要講 ...
今天那樣 我有點 不高興 說實在 ...
把別人的東西當什麼 .. ? 愛拿就拿嗎 ?
可不可以 以後不要這樣 ?

英文課 看建中戰隊 ㄏ 棒的勒
數學課 哈 聽不懂 = =
軍訓課 好玩 ... 跟教官喇一堆 ..

暑假 確定要去馬來西亞了 ~
去5天 回來應該不會變成黑人吧 = ="

聽說舜楠也要一起去加拿大
好棒呦 加油喔 ^^ ~

今天打電話給阿姨辣 ~ 耶 星期五 嗯 期待中
那天要好好跟表弟玩個夠 ^^
放學就衝過去辣 ~~~~~~

回到家被罵 煩
手機500也要罵成這樣 很多同學都破1000的好不好

今天 嗯 整體上來說 沒錯 還在學習中
我還要努力 會加油的
雖然有些小地方 ㄏㄏ 不過 我會繼續加油 加油 !!!
真的 深自期許 希望 能完全做到

現在期待明天中午辣 ~~~~~~~
耶 耶 ^^
雖然晚上在打擊室一開始有種被騙的感覺 ㄏㄏ
阿 ~"~ 我要去寫卡片了 ... 不然明天會開天窗
明天 一定很好玩 !

今天回家 媽媽在乾爺家那邊等我
載我回家 覺得 感觸好深
嗯 晚了 該睡了 還有事情要做呢 ^^

當然 要恭喜 ~~~
博智 詠翔 鼎文 !!!
屌的勒 ~~~~
要繼續加油 喔 ^^

to 欣 ~ ㄏㄏ 還ok就好壓 ^^ 要繼續加油呢 我的話 嗯 最近開始 學習一些東西 我會繼續努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