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15:19:15docwife

最熟悉的陌生人

用這標題形容我跟狼人現在的關係貼切不過
雖然悲哀卻也是不爭的事實

我早出他晚歸的生活模式持續著
我每天的上班時間固定,他回家的時間卻越來越晚
八點下班也要拖到十點以後才到家
在外面流浪就為了等外女下班撥通電話給她

偷溜去約會的日子會開車出門
問他要不要回家吃飯都打迷糊仗
下班時間過了就推說公司有事或跟廠商會談
在家裡傻傻等門的我看著時間分秒過去而煎熬著
凌晨一兩點電話接通問他忙完沒
就會叫我先睡不要等 然後摸到兩三點才回來

回家看到我一定說的話是:妳先去睡
那口氣是不悅、是命令 絲毫不帶關心
熱臉貼了冷屁股的我也只能寂寞的躺回床上
等他東摸西摸洗澡睡覺 鼾聲作響了
我還在一旁受傷難眠著

今天再把大老婆俱樂部中的文章讀過
"不想讓你後悔,一個人孤獨" 文後建言

寶姐妹的"誰可憐誰幸福?"也拉了我一把

對我的冷漠是因為狼人的心虛而不敢面對
上週日我的封鎖行動讓他無法偷溜去約會
結果造成他們感情升溫的反效果了

我要努力朝著無為而治的方向努力
狼人跟外女的渾水我不要淌
你們自生自滅去吧!

 

 

上一篇:狼人才是狐狸精

下一篇:患得患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