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00:14:43docwife

不美麗的心情

心中的大怪獸又出籠了

狼人不歸的夜裡 又犯了連環叩的老毛病

 

這次的理由是南部出差 說是跟股東吃飯應酬中

九點半就來電預告他趕不上高鐵回家

遲遲接不到他飯局結束後的來電

等到十一點才耐不住性子打了第一通

然後第二通、第三通、直到第四通才接起

說還在跟老闆談話就匆匆掛掉

 

分不清楚狼人的話是真是假

讓我變成阻擾他工作的討厭鬼

討厭這樣的自己

 

其實在回家的路上有很多負面情緒湧起

心想著如果能看到晚歸的狼人心情或許能平復些

結果我錯了 不該把情緒寄託在狼人身上

才讓自己又掉入黑暗的角落

 

狼人偷吃後,不時會想起大學時代交往時發生過的一個插曲

記得是某個跟狼人在旅館過夜的早晨 看到手機裡有莫名簡訊

原來是狼人打算劈腿,寫信給某同事求歡之類

對方回了信給他後後悔 想把信要回來的樣子

 

那是我第一次感到無比絕望 因為狼人是我第一個也是唯一有過的男人

坐在旅館的床上 我嚎啕大哭 情緒崩潰

問他我哪裡不夠好 為什麼他要這樣對待我

當時的他還算單純,被抓包了會承認錯誤

面對我的失控 他也哭了,抱著我說不能失去我

說我是比他父母親更親密的人

或許是知道他從小父母離異 所以有不捨憐憫

聽他這番話也看到他掉的眼淚  我原諒他了

事後也確實如他所承諾的跟想劈腿的對象說清楚

並把那女生回他的信燒掉

 

為何我會知道呢? 因為當年就有偵查能力的我在他的陽台上發現灰燼

好死不死就有一小塊沒燒掉,上頭寫著ONS之類的話語

看到的時候又是一番晴天霹靂,不過真心想維持這段戀情

讓我默默的把那一小片證據收入皮夾,不過問不追究了

 

就這樣讓多情的他過了十幾年有色無膽的生活

在我們終於修成正果且傳宗接代之後

該來的還是來了

 

如果 沒有原諒當年差點發生的劈腿

就不會有今天如此糾纏的外遇嗎?

 

上一篇:也是披著羊皮的狼人

下一篇:外女出招

2010-06-29 14:25:05

把焦點放回自己身上吧
我們可愛的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
好好珍惜自己珍惜孩子
我們會活的更快樂^^

版主回應
孩子真的是開心果
心情差的時候看到他的笑顏就百憂解了
加油~ 一起當快樂的媽媽吧!
2010-06-30 01:07:33
2010-06-11 10:17:48

現在我才不得不承認這是做女人的宿命.
有姊妹說百分之90的男人有外遇,百分之10在等待機會.
抽離對他的情感依賴,也自私的為自己而活,好好對待自己吧!
記住,管得越嚴,他就跑得越遠.
不敢苟同外女們的私生活,也或許妳不需做甚麼只要看戲就好.

版主回應
事發後的兩個月以來心情已經調適許多
獨守空閨的時候難免又犯了愛偵查的老毛病
緊迫盯人搞的他不愉快 我自己也沒睡好
早上兒子還吐奶讓我忙到出門前還沒來得及洗被單
真的該把自己從悲情中抽離
決定週末就約姐妹淘去貴婦百貨喝午茶
2010-06-11 14: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