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1 19:04:06愛美達人

墊下巴整形有哪些材質可以選擇?不知安全性高嗎?

Q. 看過網路上墊下巴手術的案例照片很美,想去做墊下巴手術 現在墊下巴手術有哪些材質可以選擇呢?哪種材質安全性高的? 墊下巴恢復期會需要很久嗎?還有價格跟台中有可推薦的醫生嗎?



A. 我看很多人墊了下巴以後,臉形比例都會變得很美...因此我對墊下巴手術一直很有興趣,想藉由墊下巴手術來改善我的短下巴情形....看到歐令奮醫師的墊下巴手術方式就很吸引我,看了許多墊下巴案例,歐醫生的立體雕刻下巴相當精緻,材料軟硬度和臉部的骨頭相似,墊下巴的切口都是隱藏在口內,所以不會有傷口疤痕這方面的問題,當然恢復期還是會有腫脹的問題,程度上我可以接受,醫生使用的墊下巴技術跟復原期也都息息相關,經過精緻雕刻的墊下巴手術效果自然,能夠完整貼合不位移,做的很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