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3 16:46:46愛美達人

羨慕網路正妹的漂亮美鼻,歐令奮醫師客製化隆鼻手術很不錯嗎?

Q. 羨慕網路正妹的漂亮美鼻,我也想要有自然高挺的鼻子
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的客製化隆鼻手術很不錯嗎?



A. 我從小就覺得自己的鼻子塌塌的不好看 
很羨慕身邊朋友們有漂亮的小巧高挺鼻子 
我是透過好友的推薦找歐令奮醫師做隆鼻手術 
網路搜尋歐醫師的經歷背景非常專業 
跟坊間一般的整形外科醫生級數就是不同 
因此我很放心把隆鼻手術交給歐醫師做 
 
醫生會依據每個人不同的隆鼻條件來做手術建議 
我做的是安全性及穩定性高的GoreTex隆鼻手術 
GoreTex隆鼻優點在於可以量身訂做出適合的鼻形 
不過關鍵還是在於醫師的GoreTex鼻雕技術 
 
隆鼻傷口是隱藏在單邊鼻腔內側,沒有疤痕問題 
另外特別的是診所訂做迷你尺寸的引流管 
可以幫助消腫跟縮短恢復期 
所以有在這邊做過隆鼻手術的人就會知道 
手術痛感低,術後幾乎不會腫脹,復原期也特別快速 
隆鼻後鼻子變挺又自然好看,朋友都稱讚很有混血兒的FU呢 
異性緣也暴增不少,真後悔當初為什麼不早點去做><
 
 
台中歐美整形外科歐令奮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諮詢LINE ID:@clinic.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