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2 18:49:04愛美達人

歐令奮醫師二次隆鼻手術,重做評價好不好?

Q. 幾年前做的L型隆鼻想要重做,同事是推薦我找歐令奮醫師,據說隆鼻技術很專業又細心,不過她是第一次做,不清楚二次重做的評價如何,因此想詢問有經驗的人,不曉得歐醫師二次重做隆鼻好不好呢?
 

適合夏日瘦身的酷爾塑平,酷爾塑平無痛無傷口就可以輕鬆減脂嗎?
Coolsculpting酷爾塑平就是之前的冷凍溶脂嗎?
台中歐美整形外科歐令奮醫師的酷爾塑平效果不錯嗎? 


A. 我從小我就很羨慕電視上的女藝人有漂亮的高挺鼻子
後來透過好友的推薦,找歐令奮醫師做隆鼻手術
網路搜尋到歐醫師的經歷背景非常專業
看歐醫師的學經歷介紹就知道了
跟坊間一般的整形外科醫生級數就是不同
因此我很放心把隆鼻手術交給歐醫師做

醫生會依據每個人不同的隆鼻條件來做手術建議
我做的是安全性及穩定性高的GoreTex隆鼻手術
GoreTex隆鼻優點在於可以量身訂做出適合的鼻形
不過關鍵還是在於醫師的GoreTex鼻雕技術

隆鼻傷口是隱藏在單邊鼻腔內側,沒有疤痕問題
另外特別的是診所訂做迷你尺寸的引流管
雖然有些醫生對引流管叱之以鼻,不過可以幫助縮短恢復期
所以有在這邊做過隆鼻手術的人就會知道
手術痛感低,術後幾乎不會腫脹,復原期也特別快速
別人要腫一個禮拜,我三天就消腫了
這才是真正厲害的隆鼻專業醫師
隆鼻後鼻子變挺又自然好看,朋友都稱讚很有混血兒的FU呢
異性緣也暴增不少,真後悔當初為什麼不早點去做><


台中歐美整形外科歐令奮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歐美整形諮詢信箱ptions@gmail.com
歐美整形諮詢LINE:dr27020000
http://doctoroh.pixnet.net/blog/post/20905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