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2 17:41:34愛美達人

歐令奮醫師的無痕眼袋手術做得很好嗎??

Q. 一直很不滿意我的眼袋很明顯,看起來老是好像沒睡飽很憔悴,擦保養品的功效也不大,因此想去做眼袋手術,不留疤痕的內開式眼袋手術,我朋友推薦歐令奮醫師評價不錯,因此想來參考一下大家的經驗

 
要治療男性女乳症,就要用手術的方式
複合式局部抽脂+多餘乳腺組織切除
主要是可以顧及術後胸部的輪廓及曲線
才能達到完美的治療效果
單只是抽脂並無法解決男性女乳症的狀況
這點也是常被很多人誤解,以為將多餘的脂肪抽出即可
但在外觀上胸部還是呈現女乳化尖尖的胸形
歐令奮醫師的男性女乳症手術在業界是很有名的權威醫師
男性女乳症手術使用的技術經過精進改良
很講究微創傷口、復原快速、美觀等各方面
手術切口很小,復原之後就看不到疤痕了
手術後最重要的就是要穿朔身衣讓組織加壓復原
傷口處理的很漂亮,現在打赤膊都完全沒問題
困擾我多年的男性女乳症終於治療好了
相對的讓我有自信不少,很感謝歐醫師的巧手
ps.可以去歐醫師部落格有案例照片可以參考
效果真的很棒!!
A. 眼袋手術很推薦找歐令奮醫師做
我做的是眼袋手術+淚溝填平術
若沒有同時將脂肪保留用來填平淚溝的凹陷
就容易在眼袋手術後呈現凹陷陰影的狀態
眼袋手術最完美的四個步驟
就是醫生提到的切、填、雕、提
填補脂肪後還要同時增強眼下筋膜的支撐度
才不會因為地心引力讓填補的脂肪變得不平整
眼袋手術同時在下眼皮的區域做個小拉皮
如此不但可使皮膚的小細紋減少、淚溝更平
黑眼圈得到改善,甚至可使法令紋也變淺變短
因此眼袋手術說起來真的是門很講究的學問
要尋找專業度高的醫師,才能將眼袋手術做到最完美
同時將眼部周遭的問題一併解決
這才是一個成功的眼袋手術哦!!

 
台中歐美整形外科歐令奮醫師
(04)2702-0000
諮詢信箱ptions@gmail.com
歐美整形LINE@ ID:@clinic.ou
http://doctoroh.pixnet.net/blog/post/209048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