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2 17:24:52愛美達人

台中歐令奮醫師做隆鼻手術的價位?可以分享一下隆鼻費用嗎??

Q. 我想做隆鼻手術....看過網路搜尋及討論區跟ptt網友經驗分享後...歐令奮醫師是我的首選名單第一位...歐美整形歐醫師做隆鼻手術的價位不曉得可以分享一下嗎??診所不知可否刷卡啊??


A. 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做隆鼻手術做得很漂亮而且專業
去門診做諮詢的時候,我是沒有特別指定要做哪一種材質
  
歐醫師幫我先做了臉部整體性的評估,量完各個角度後
建議我做GoreTex隆鼻,可以量身訂做出自然又高挺的感覺
醫生諮詢過程都很細心,隆鼻材質當然就交給醫師的專業判斷了
GoreTex隆鼻費用是5.8萬,以隆鼻價位行情來說我覺得很划算
當然還有其他種隆鼻材質的費用,不過我沒記這麼多啦
有興趣的人就加診所LINE問一下就知道了攸~~ 

  
歐醫師做隆鼻手術都是放置在骨膜下,也不易搖動會更穩固
切口從鼻內側採隱藏性傷口,因此也不用擔心會有疤痕問題
  
我本身是蠻容易緊張而且很怕痛,所以有用無痛睡眠麻醉
果真醒來時手術都OK了,人已經在恢復室裡休息
也不會像之前我在大醫院開刀,麻醉過後噁心想吐的感覺
  
整個手術過程細節都很注重病患的舒適度,這點我就特別喜歡
鼻形很自然漂亮,我身邊的朋友跟同事都超級稱讚的
不會像一些女藝人做的就太假了,一看就知道是做的
建議你可以先抽空去做門診諮詢了解一下會比較仔細哦!!! 
 
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諮詢LINE:@clinic.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