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7 13:34:54天地之心

A Letter to My Dear Friends(2)

看完你的信, 我想跟你說: 恭喜你! 你一定會成功的. 因為你擁有一項很重要的特質: “善良”. 你提到說: “一本初衷不願傷害他, 只願此世好聚好散” , 我覺得這是很好的、很重要的. 只有寬恕才能把心中的包袱真正地卸下, 只有”善了”才能切斷因果業報的糾纏和延續.

我覺得喜歡閱讀是個好習慣. 當心情陷落時, 閱讀可以暫時忘卻煩惱, 安慰心靈的傷痛, 渡過難熬的時間. 上次我的信中有暗示推薦一本書給你哦! 嘻嘻! 你沒看出來. *^_^*

“聖境預言書”是一本好書, 更重要的是, 它以冒險故事來呈現9個覺悟, 一點都不枯燥, 而且別有深意. 從1995年出版迄今, 它至少已經是23刷以上了, 敦南誠品的心靈叢書架上, 則常常是一次就擺了4 ~ 6本展示著. 我在Google的搜索引擎裡輸入書名, 找到5240筆資料. 我最近又開始閱讀它, 雖然已經是第三次閱讀, 但還是有新的收獲. 建議你閱讀時, 不要求快, 不要定進度, 隨著自己的心中的節奏而定, 就當作你與主角一起去秘魯冒險, 當主角在反省自己時, 你也可以停下來, 想想自己.

如果你有興趣, 等你看完之後, 我們可以交換彼此的心得哦! 加油哦! 支持你!

祝 平安順心
MAY BUDDHA BE WITH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