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9:57:44YoYoYo,,cOkE 

你快樂於是我快樂

ayu說現在豬肉很貴,都要買不起了。
比起這問題我更覺得環境保育更重要。
遙說他腳麻了,還提醒我不要在電腦前坐太久,
讓我想起每次午休起來我的手都被我壓紅,而且手腳都麻了,little佩還會笑我。
今天國文老師說,這個字 骰 其實要唸 ㄊㄡˊ
色(ㄕㄞˇ)子是這個"色",88年教育部改的,所以我說杜正勝很奇怪。
而且我還聽到後面的男生他在哼"那些日子",於是我很驚訝而且高興的轉過去問他:你有看星光大道嗎!?
但他應該是沒聽到,或是害羞假裝沒聽到,總之感謝你支持我家宥嘉。

剛剛我去看了一個女生的報台,真的很棒呢,可以去看我友台,有個"空間細縫"。
8:00快到了,也是決定6/10那天是不是真的是"埋伏"的日子,現在是54分,我只希望你不要再追問,因為那會傷害你自己。

現在打的文章,其實以後都會看不懂,也會搞不懂這時候的我怎麼蠢。
只是為什麼還是要打呢?因為是個蠢人吧!

戰鬥就要開始奔馳了。

玫瑰都開了,我還想怎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