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3:01:21YoYoYo,,cOkE 

star˙

我正在我爸家。

而就在我聽林宥嘉、周定緯、楊宗緯上陶子的廣播時,

發現房間外面有些聲響,

但他(她?)不知道是不是沒有聽到我喇叭開的很大,

ㄎㄧㄥㄎㄧㄥㄎㄧㄤㄎㄧㄤ的不知道在搞些什麼?

但應該不是小偷吧?

而我還坐在這裡打這篇文章

搞什麼啊!

咦,沒聲音了。

我只能猜他可能是洗衣店的,或是乾媽。

我決定去探險一下!哪個大膽狂徒搞啥啊~

啊!就在此時我赫然想到是"她"!

九成九沒錯,是會定期來我爸家打掃的,

之前我跟圓圓去游泳的時候她有來過。

啊,圓圓是我弟,不同父不同母,也沒有血緣關係。
其實男生不管到哪個階段都是好色的,

像我爸就會在dvd機裡放a片,

我想我來我爸家住的時候可能就會打擾他的小憩時光了。

為什麼我會知道有a片啊,

當然是因為有一袋裝a片的袋子讓我好奇心驅使是不是拔有看,

然後就開dvd機來看看發現時間在32分,

也就是說已經看了一半才知道的啊。

難不成是我乾媽在看!囧

所以因為如此的因緣際會,我偶爾也會來欣賞一下同性和異性的銅體。

請不要說我是變態,沒有看過a片上過健康教育的才是怪物!

也因為如此,所以我想到我們班上如果有男生會邊看邊打飛機的話‥

不管是誰都是很可怕的畫面,尤其是小易易、小銘銘(我的專屬稱呼XD)、陳建霖‥

講到打飛機我就想到Circus,因為Circus Action這本書裡有提到裸奔少年其實私底下還有個20分鐘版的,有Kid打飛機‥大家都瘋了!

現在是青春期,所以我可以原諒你們,這是正常的,孩子,不要害怕。
其實我現在很無聊所以才有這麼多時間打這麼多字,

因為唯舞獨尊的安裝到99%就會不行了,很嘔的。

所以我決定要買第二次光碟(碼ㄍㄞˊ!?)

因為今天是悠閒天,沒有馬麻在囉嗦。

其實我爸本來要找我去宜蘭的,因為小高叔叔找我爸去算命!

啥啊~算命!沒想到小高叔叔會為了算命而過北宜高。

可是我知道我去了一定會無聊到跟在無人島一樣,

所以我決定坐在這裡打文章。
母親節真是很麻煩的日子是不是?

要想要送給媽媽什麼,但是其實又沒有錢,

其實買的禮物也都是媽媽的錢,哈。

所以基本上我都送送卡片意思意思,有時候連卡片都沒有。

就陪陪媽媽,在那一天就順著她一點。

今年我姊似乎決定跟我一起合送媽媽蛋糕,

所以我得從我媽皮夾拿出一半的蛋糕錢,

哈,什麼嘛。

於是今年母親節可能去賞油桐花吧?

我媽很想去的樣子。
上圖是阿甘,

我居然還記得他的名字!

這些圖都是在我爸家電腦裡發現我很久以前存的,

而且閃靈二人組居然還有個個別的資料夾!

想當年我也是可以把角色名字都記起來的。

話說,早餐的有些應該知道優優班有個我覺得滿像真希希的人。

我在這裡跟大家慎重道歉。

相處久了就會知道為什麼兩津叫他娘砲(囧),

她是真的滿娘的(居然用了"她"‥),

會露出像女生很受不了的表情。

而且他是很幼稚的小孩,禮拜五我去上的時候他居然撞了我一下,

旁邊同學問他:幹嘛撞她啊?

假希希:我爽啊!怎麼樣!

嘖,這年頭的孩子都讀書讀瘋了。
好了,也是該結尾了,

這篇真的好長好長啊!

感謝您有耐性的看完,

還有我是不會填問卷的,

因為我不想看,別人也不想看。

總之要當個輕鬆快樂的孩子,

不要常搞憂鬱,或是覺得自己很悲哀什麼的。

因為其實高爾夫球場的三明治真的很好吃,只是一下就吃完了。

總之健健子你沒有希望啦,奈央子只會覺得你很煩而已。

也希望奈美惠不要以為妳是很好的軍師,妳這個man大頭,

妳有談過戀愛嗎= 3=?

我真的真的要結尾了,再見!
★小 姿╳﹙沒人要﹚ 2007-05-11 19:22:23

A




尼撲是普通A拉




嘻嘻

☺ 惠小妞 ˇ 2007-05-08 20:18:43

XDDDDDDDDDDDDDDD

版主回應
哈 這大笑怎麼回事? 2007-05-11 18:26:26
哈里路雅 2007-05-06 19:57:11

可是我還沒看過A片欸! 不過A漫我是有看過!

油桐花阿(望遠)

唯舞獨尊似乎滿好玩的, 但是買光碟好像也挺浪費的

不過我絕對不是小氣的人喔!

這次的識別碼是8002 我之前也有看過這組數字

版主回應
我有光碟可以借你
不過那個佔掉的容量非常非常大
A片啊 有時候上個健康教育也不錯
2007-05-08 18:5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