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3:28:04笨庭

這三天出門想了很多,導致都沒有好好玩到


其實這篇很早就想打了,只不過時間總是控制不好。























他口:
看了你的網致依然沒有我的連結,很難過
真的沒有想到 事情的後果會這麼嚴重
很抱歉一開始沒用明確的態度拒絕
我知道你還在氣我 恨我恨到死
今天你有叫到我的名字(雖然都沒講到話)
但這就足夠了,我知道其實你心理還有我這個朋友對不對
或許這些只是我一相情願的想法
又或者你根本就不打算跟我恢復感情
你對我的批評真的令我好傷好痛掉了許多眼淚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絲毫都沒有想要退縮的念頭
每次每次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時,我都很想逃避不願多談
但這次,是我第一次覺得我不該再退避三舍
總覺得有一股莫名的力量在背後支撐著我
我真的,很想挽回我跟你的感情 !




還記得每次上線,你總是像發了瘋似的很快就密我
跟我聊好多好多好笑的事
你我總是一起為每天下個評論
如果冷茶今天生氣,我們就會說他的個性怎樣又怎樣
今天有什麼特別的事我們就會從頭聊到尾
每次都覺得你好有家庭的感覺 不管大小事就會一直拼命講
什麼都聊,跟你聊天都不怕沒有話題
我也曾說過 比起冷茶 我還比較喜歡跟你聊天
真的,以前4點放學回家都超期待跟你聊天
都問我怪怪的問題還教我一堆怪怪的知識
如果可以,我們再回到以前好不好
我真的不想不願 失去你這麼好的朋友
畢竟像你這麼特別的人也不是說找就能輕易找到的
他口,對不起對不起真的真的對不起對不起
我不能沒有你 這樣就沒有人讓我開心讓我笑了
也沒有人在我面前耍白痴或是做一堆智障的動作
我需要你,真的真的。


















奶昔:
你就像我媽一樣時時刻刻照顧著我
每次我跟冷有不愉快,你都很著急的在那邊發瘋
跟他口一樣 每次都為我們著想想到死
想破了頭也要讓我們合好
你就是這樣 很實在又很胖胖的一個人
吵架也是一下就結束 
你跟我有很多很多雷同處
除了個性比較不同外
有很多地方都跟你超有默契
每次講到你我就會想到以前我們常跟馬娘玩到瘋掉
如果真有什麼讓你我能這麼要好的話
馬娘正是為我們搭起友誼的橋樑吧
我常打很多很多話給過你了
反正就只有一個原則
就是我很愛你 
我也需要你。



























如果還認為我的誠意不足或是不打算與我重修舊好的話
沒關係,我是不會放棄的
我知道你一定會覺得我很煩
希望你能明白  我有多需要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