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3:30:34^鬼鬼頭頭^

忙碌中好像多了點什麼~

很久沒有打文章了..算算也覺得還好..
千萬別說我誇張喔~我現在改走低調TONE..
就算有時候有打文章..也鎖密碼..
雖然逛到別人文章的時候..希望別人不要鎖密碼..
自己又要在那裡狂鎖..不知道是不是在鎖心酸的..~ ~
開學後..整個行程就很忙碌..
但是每天例行活動就是補習..沒有一天是停止的..
唉唉~雖然有點辛苦..但每天學會一點東西..就覺得是欣慰的..
最近中秋節快來拉..每次接近傍晚走出門去..
都會聞到烤肉香...唉唉..這時候心裡就會在那裏碎碎唸說..
[阿呀..這世界大自然都快消失拉..那些人還在那裡烤肉..
完全不管環保這件事}~!可是自己明天又要去烤肉..
唉唉..還真是矛盾阿..這就是所謂的{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吧~}
上禮拜陪姊姊下去台南的時候..經過了{台中}..
哇塞..一到台中..整個景色完全不一樣..
到處都是高聳的建築大樓..便利的交通運輸..
我還跟我姊說..以後我們一起來這邊住吧..
這應該算是我們共同的夢想吧..
我想努力實現這個夢想..因為我喜歡台中..
不是因為台中有這麼多優點而喜歡台中..
而是我喜歡台中的某個味道..那個味道..我想我一輩子都無法忘懷吧..
所以..{台中}..等著我吧...我很快就會來了~
邱姐 2007-09-29 20:07:57

彭婷~!

我看不出你哪低調了ㄟ

每天在學校就是亂叫

說真的~~這裡沒有猴子之類的動物好嗎?

這裡也沒有珍妮!!

不過ㄋ一定可以到台中的

加油吧!祝福你

I′m 傻 2007-09-28 19:59:53

你可以滴 &quot
給你加油囉..
山上下來ㄉ果然不一樣,
喜歡嘗試新鮮事,
哈哈....
我沒嗆你喔,是幫你加油啦!!
希望你會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