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5:40:47^鬼鬼頭頭^

努力強壯中~

昨天身體一早就很不舒服.不過我想過一會兒就會沒事了吧.
所以就早早出門去返校了.不過有一台該死開的很快的汽車差點撞上我們.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我爸罵髒話呢..
去到學校後.等了好久好久.還是沒看到半個人.
身體也越來越不舒服.後來大家都掃完地後..
我便跟著張媄她們到麥當當休息.本來以為會好一點的.
可是還是很不舒服.我便先回家休息.
說到這裡.真的對張媄很抱歉.昨天你的生日還有補習.
我真的都很抱歉.下次我會補償你的.真的.
回到家後.我便躺在床上試著讓自己舒服一點.
這時候我媽回來了.她對我在家感到很驚訝~
後來她知道我生病後.趕快請我姊回來載我去看醫生.
不過我還真的發燒了呢.醫生每次看到我都說要我上廁所.
還有要多喝水.她說我這次是集中暑.過敏.感冒於一身..
要多多休息..嗯恩..我想吃過藥.休息過的我已經好多了..
也謝謝大家的關心.還有萱的一句.
{彭婷雖然看起來很大隻.可是卻很容易生病~]
嗯恩..賴孟先.我知道了拉~我會好好鍛鍊身體的拉~
畢竟我可是鼎鼎有名的{小泰山}ㄟ~

上一篇:往前奔去羅~

下一篇:走過兩年囉~

孟先 2007-08-07 22:09:18

泰山,快快好
身體要強壯,才能當叢林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