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01:29:37這世上僅存的好人

你只是朋友

 

 


 

 

 

半年多來

我們一直都是朋友,

我們永遠都是朋友

我知道了

我們不會有任何進展的!!!!!

 

 

我以為我可以放的下

我以為我可以佯裝堅強

我以為我都做得到的

 

 

是我傻了

傻子,

該收手了還不懂嘛?

 

 

 

 

為什麼心那麼痛

為什麼愛那麼痛

如果愛情是好的,為什麼讓每顆心都碎?

 

 

 

 

你說呢

我最愛的...

 

 

 

 

 

 

 

今天最後一次愛你最後一次想你

明天開始 我就會放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