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15:23:24§ 如小姐

唉...

 


   昨天弟打電話來說:爸爸吐血..

    嚇死我了..

   賣安抓..

   爸爸ㄉ病...一天比一天還要差..


       吼..難道都沒有辦法嗎??

    

      剛剛又從安泰回來..

    媽媽又說:我們剛座車滴時候..

        爸爸又吐血哩..

     唉..

          我好想哭..


     我快沒有勇氣..支撐下去了..

          如爸爸真ㄉ部在了..

           我也待不下去這個家了..


     唉....


  今天舅舅{我媽滴弟弟}會回來..

     不知道他會不會來看爸爸..

             唉...




   晚上我好想打電話去罵我爸滴哥哥{大伯}

     他們實在太過分哩..



           硍..媽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