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02 23:37:24【♀寶寶】

【給.氣質美女】

逛了一下立志成為氣質美女的妳,的台。其實,不用立志了,台長我覺得妳已經是氣質美女了歐。

不睡覺,還真的會變笨笨的,這一點我也有親身的經歷。我也曾經在睡眠不足的情況下在書店裡看見熟悉的身影。

那是我暗戀的一個男生。當他告訴我他要出國去玩時,我跑去書店翻了翻他將要前去的國家的書籍。結果,突然看見了和他長的一模一樣(簡直就是),的人在我旁邊出現,當時,好像聽見自己的心跳聲,砰砰砰的...我還深呼吸保持鎮定...

結果,在我決定鼓起勇氣抬頭和他打招呼時,才發現,ㄜ...那不是他,而且比他高了半個頭呢...

睡飽一點,會更有氣質的(我說行為)呵呵...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