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8:47:53is♥樂♥

【五常國中】302班

夠瞎! 我只能這樣形容你們。
夠酷! 晚會整場你們最屌。


可以喊到晚會結束,也只有你們了。
這麼支持我,超感動的。
其實呢,我知道你們都很聽我的話,
真的很感動ㄝ!
雖然你們都一直小丁...噹的叫我,
讓我想殺死你們的衝動。

看你們晚會隔天,聲音都沒了,
心疼ㄝ!乖吼!


說我會不會記得你們,
理論上 不會!
實際上 我會!


哈哈…




比別人Hing
比別人 有秩序

該怎麼說 你們真的很棒。



還有還有 我會記得 

我們班男生 真的很愛托衣服
拜託 發育不良就不要拿出來獻醜。
我們班女生 真的很愛...哈哈!(談戀愛)嘿
嘿(開玩笑拉)


別太想我ㄝ!
我真的很想說:你們真的是北七一族!


=ˇ=

下一篇:【暫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