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02:40:58

謝謝





這幾天
真的很謝謝大家
我知道
有些事情
真的勉強不來
也改變不了

謝謝阿鼻
你真的是最好的室友
不管是跟你聊天或者是跟妳住在一起我都很自在很輕鬆
真的很慶幸我遇到了你
我們現在是一家人
我真的把你當家人


謝謝阿嫩
謝謝你常常給我長輩的感覺
哈哈
我知道你看到會想殺死我一百遍
可是就真的咩
你要感謝我了
我還沒打菜鹽猩的事耶
哈哈哈哈



謝謝維尼
你雖然講話超級白目
而且你的意見也不管用
可是我真的謝謝你陪我一起打嘴砲
哥哥~~~~~~~~~~




謝謝管家
你雖然沒甚麼用
但是你超會吃
真的很厲害








接下來是寶貝
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
你知道嗎
我一直覺得你很委屈
你不該承受這一切的
我好心疼你
原諒我一直沒辦法打起精神
原諒我今天一直不吃東西
原諒我那麼軟弱
我真的好怕
可是我愛你
你知道嗎
你送我的聖誕禮物我很喜歡
你親手做的
滿滿的
你說你要把我們剛開始走的路整理起來
這一切的一切
我真的很感動
也謝謝你一直都適時的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這樣就夠了
真的
你為我做的為我犧牲的已經夠多了
我真的真的很心疼很心疼
我愛你
好愛....






by the way
弟弟
我現在好想你






JIM 2007-12-28 18:13: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