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23:27:51﹋傻瓜 * 小郁

唱歌


今天
再電腦前面唱了好久的歌
唱到都哭了呢 ...

可惜不是你在聽
可惜 ...

每一首歌 .. 都很感傷
代表著我
的心

---------------------------------------


跟很多人在會客室裡面聊天
每個人都叫我不要哭
呵呵

說不哭就不哭
但是真的再哭的時候
誰知道呢?

再我最需要妳的時候妳離開了
算是離開 還是等待
你會等我嗎

應該不會吧
我不小心看到妳和他的照片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看到
因為PC出問題
不用密碼直接看

你很快樂
他還親了你
我看了好多次你對他的愛
可惜不是我

真的
可惜不是我
陪著你

呼 ...

累了 ...

我或許會等待
或許會放棄
你會讓我在愛妳嗎?

愛情 ...
沒有對錯

不怪妳了
你會劈腿也是有原因阿
因為我不能陪妳麻
所以很孤單
還有我曾經傷害妳

你會這樣也不是沒有理由
不怪妳
真的不怪妳

妳 ... 愛我嗎??

我很愛妳 ...

上一篇:哭 ... 又是哭

下一篇: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