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00:14:18﹋傻瓜 * 小郁

關於我家的狗狗 ,,

↑ ↑
我家的第一隻狗
也是最老的

他叫做 DIDI
不愛叫的他,
有點老人痴呆
目前他已經13歲了
也是最受寵的狗狗之一
我姊姊最疼他嚕
會帶他去美容 還買衣服給他穿
之前他有長腫瘤
所以毛掉光 姊姊才買衣服給他穿
現在他很健康 很活潑噢ˇ
↑ ↑
我們家的第二隻狗狗
叫做 ㄋㄟㄋㄟ
雖然他已經去世了
他在世的時候都被關在籠子裡
因為他一放出來會像瘋子一樣
很可怕 也會亂大小便
從小他胃就不好
所以在去年的大年初一
他去世了 最難過的當然是他的主人
雨青姐 ( ㄋㄟㄋㄟ的主人 未來的大嫂 )
希望他在天堂過的好ˇ
↑ ↑
我家的第三隻狗狗
黃金獵犬
他叫做 沙鹿
很活潑 但是從小就一副衰臉
我姊姊都這樣說
是我姊姊前男友的狗狗
我姊姊說如果分手的狗歸我姊姊的
呵呵 很聰明噢
會做下握手還會給他零食吃
說不可以他就不敢吃
可愛吧 他不會在家裡大小便
所以每天都要帶他出去大小便
辛苦我了XDˇ
↑ ↑
我家的第四隻狗
非常白目頑皮
他叫做 卡打車
哈哈
很好玩的名子
他很愛亂咬東西
衛生紙.報紙.煙蒂.鐵絲.塑膠.還有很多
真的是什麼都吃的狗狗
還有...自己的大便
真是有夠噁的

超級無敵白目
都一歲了 還是那麼不乖
哎哎 不過他還是有可愛的一面
睡覺的時候 嘴巴被套住的時候
哈哈ˇ

上一篇:

下一篇:最近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