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9 14:52:31麻花菤捲四卷

愛美麗~~~ ^^

話說,自從無情無義的吳醫師不告而別後,體重一直直線上升......

現在,來到了我這輩子除了懷孕時的最大體重了......

中間去試了台北樓中亮中醫診所的藥.....
但是,說實在的吃得我好痛苦......
我不想再吃了....    >"<
而且,身體的狀況似乎越來越不如從前了...
白頭髮越來越多;精神越來越差;注意力也越來越不集中...
我想,這些警訊應該是提醒我身體狀況越來越不好了....
天啊!!!!!   我才34歲咧.....  >"<  

此時好朋友May的男友Leo去學習中醫的養生...
所以我就想,不如現在把身體調養好吧....
他們兩個去了中壢一位彭醫師那....
聽說醫生脾氣很怪,當你跟他說西醫病名或問太多問題時,醫生會罵病人...
不過卻幫助May可以好好睡覺了....   ^^
不過這樣也好,要我說出身體哪不舒服,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去讓他把把脈,調整我該調整的就好~
但是,中壢好遠,所以我跟他們兩個約下次他們回診時我再搭他們便車一起去看..   ^Q^
這期間,我自己就先找找中醫相關的資料吧~~~
因此,我把三年前拿到的吳清忠先生寫的"人體使用手冊"重看了一下...
恩恩~~~  書上說要養生要有一式三招:敲膽經&早睡早起&細嚼慢嚥....
三招對我來說,都很難....哈哈哈
(果然身體差不是沒有原因的....    >"<)
但是對身體好,所以就試試囉~~~~
從7/12開始敲膽經.....
早睡早起....唉    真的好難喔!!!但我會努力試試的....
接下來就看看成效如何囉~~~ 
幫我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