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15:41:29麻花菤捲四卷

543-Friendship趴萬


或許就是這樣的543,我們才會變朋友
向我的"543朋友群"致上最高友誼,長存!!

事情的開始是來自於我的ID寫著『姜魂不散』
用他形容一位換了位置換了腦袋,與前朝統治者越來越像的現任統治者。

----------------------------------------- MSN 對話中 -----------------------------------------

未來:姜太強烈啦~改成薑吧!!(前朝統治者姓姜,太直白了!!~只有這個傢伙會注意這種小鳥事)

阿涼:原是打算寫"將魂不散",但聽起來有種大將之風的魂魄那種雄壯感。(我認真解釋,因為也思考過這問題,看來我也是注意小鳥事的那種咖(笑))

未來:這樣太抬舉他了!!(←揶揄大師)

阿涼:對阿,但是我愛薑,所以也不可以陷害它(是真的,我愛吃老薑,讚!!)

未來:用豆漿還差不多(突然有種fu:世界上無聊的傢伙,大概都是我朋友,哈哈!!)

阿涼:唷!!!

未來:殭,這個好(哪來的神來一筆阿~真不愧是巧巧郎來著)

阿涼:這是個好提議

未來:殭屍的殭

阿涼:馬上改

未來:看起來更加的不散

阿涼:真的!!好可怕唷~七月還很遙遠哩!!(殭魂合體,都快要能演殭屍片了)

----------------------------------------- MSN 對話完畢 -----------------------------------------
我想世界上最重要的都是小事情,543的亂談小事件,建築543的堅固情誼。
偶爾回顧覺得這兩位真的很北吃,不過都是我最重要的小事情啊~

時時不忘543  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