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 18:33:37麻花菤捲四卷

低調奢華 兒童月

四月是我的兒童月

 

我老是對著大家說不用幫我慶祝

 

其實是因為我害羞又矜持(真的啦~)

 

當然還有我非常怕驚喜 

 

同時擔心彭由送我的禮物 我會用不到而浪費對方心意

 

因此我總說:不用慶祝,不用送我禮物,真的!!

 

去年姐妹們幫我低調過生日時  我真得是滿心感動

 

好吃的義大利餐廳不用大肆慶生

 

經典的巧克力蛋糕沒有生日快樂

 

當然姐妹送的實用禮物我也常喜歡  真的真的很喜歡 

 

可是害羞的我就是沒辦法感動落淚(看吧~我真的很矜持)

 

笑容到停不下來可卻只說得出謝謝(看吧~我真的很害羞)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姐妹們  3Q  LOVE U ALL

 

不過今年卻很恐怖

 

依然是要給我驚喜  但是驚喜沒有確有極度的羞怯

 

因為我總說不用誇張

 

結果卻非常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所以我決定要重申:我要的生日趴踢是『低調』『奢華』

 

其中的意義非常深遠  但是絕對是我的調調

 

也要謝謝山曉,感謝你啦~!!

 

開心的時刻  尷尬的時刻  都有你陪伴,完全大感謝!!!阿利阿哆~~

 

注重低調奢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