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02:18:39Another Start

忙到盲

好幾天又沒寫日記

因為最近的作息都很早起晚睡 (AM6:40~AM2:00)

基本上 前幾天的祈求是沒用的 但是也不能怪甚麼

只是一來一往 壓力瞬間就這樣無限的加大

核對的惡夢還是繼續著 而且是有受限的那種

時間一秒一秒的在走著 我卻覺得很辛苦

......................................

已經28號了 說好他會有時間的情況下 換我沒有時間

其實沒時間也許是一種藉口

只是對我而言 一直不停的主動會讓我懷疑自己是否做的是對的

以及外加的因素就像是繩子一樣的綁著我

努力不代表結果

.......................................

前天我來到某個熟悉的地方 看到某個熟悉的壞人

對他不會停止恨意 儘管我外表看起來似乎已經沒事情

我覺得自己還真的是一個沒有格局的人

還是不停的回到過去的漩渦裏面去

只能說這是一個很糟糕的比賽 我輸得很徹底

........................................

我姐最近都在醫院休養生息

我媽也很拼命的一直去照顧他

不知道是我的忌妒心作祟還是因為我真的忙到很火了

總覺得有點公私不分...

也許我不懂得生小孩後坐月子的日子裡面還有很多辛苦的事情要做吧

想了想也就釋懷了

........................................

現在拿到滿滿一袋薪水

我卻不敢也不知道該怎樣使用他

覺得自己越來越可憐 忙到盲

白忙(夢)一場

今天起來要繼續算 加油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Thy’s gone 2009-03-30 23:50:46

每次都覺得你的生活好沉重

想想快樂的事情吧

最近天氣陰晴不定,好好照顧身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