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01:18:22Another Start

安全感

最近除了工作以外
 
我花了很多時間一個人發呆 以及想事情
因為除了打電動跟看電影外  就只有這件事情可以做
 
昨天晚上 我在線上難得遇到我表妹
也許是我喝多了吧
 
跟他激辯了很久 也很多很多事情
 
.............
 
說完之後 我又開始陷入長長的思考
到底自己缺少了甚麼東西
 
..........
 
原來 我缺少的是 安全感
 
這些年來 面對不可預知的未來 其實我心很慌
而也因此 我對自己存在的世界裡面也沒有甚麼安全感
我想也因為這樣 所以我也無法讓另一半感覺到有安全感吧
 
 
星期天 我睡過頭 又或許是我真的累了
使勁全力的一直睡著 想把我這一個星期的疲倦給解放
 
現在對我而言 星期天只是讓我可以睡覺的一天吧
 
處理完該做的事情後 我就跟朋友去吃飯
然後再去壹咖啡聊天
 
大概知道其他人的情況後 就回到家裡準備明天該做的事情
 
我現在的人生大概是這樣
 
...............
 
雖然他在線上我有看見
 
但是當我忙完時候 他已經下線了
也許最近的我 都得鼓起勇氣再重頭開始吧
 
我也無法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感情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甚麼
 
於是乎 甚麼都好 甚麼都不好
             甚麼都對 甚麼都不對
 
................
 
25.走樣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我用著羨慕眼光 看著她 輕輕將外衣披在他肩上
 那將要見底的杯 總是她 一回一回添滿
 他們小小的恩愛 其實我 曾經在心裡千想萬盼
 但在妳身上 我不敢勉強

    什麼時候開始 一點點 尋常的噓寒問暖 竟然變得如此稀罕
 當初我對愛情的想像 如今全都走了樣
    等到回頭發現 再沒有 可以相愛的力量 我們能用什麼去換
 就算站在世界的頂端 身邊沒有人陪伴 又怎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颱風 2008-12-31 21:05:48

加油!!^__^

版主回應
對不起 擱了好久才回來...

最近壹直努力著
2009-03-17 00: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