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00:51:07Another Start

疲倦...

今天 在我們把我們能夠做完的事情完成後

我不得不趕緊起身離開 畢竟在工地待太久
公司的狀況我都沒辦法去控制

儘管中午發生了一個事情讓我很鍍爛
讓我有種好像是乞丐的感覺

.............................

昨天 我打了一通電話 給妳
當下妳在吃東西 也許妳沒有察覺
也許我們太久沒見面了
也許是妳說妳生氣過後
我不知道妳過了兩天後的反應如何?

忽然之間 沒有話題了??
也因為妳在吃飯 我也簡單的問候就掛電話了
昨夜 我躺在床上 翻來覆去

我傳了一封她看不懂的短訊
那封短訊的當下 我卻已經有game over的準備
這畫面好熟悉 之前那段遠去的身影
結束的關鍵也是一封短訊
也在我躺的這張床上
那晚 我哭了一個晚上
那晚 我喝了好幾口高樑
而今那些過去成為我留在手機的唯二的簡訊

我告訴自己 不敢在當下看妳傳短訊的內容
也許 我會痛哭也不一定

還好 今天清醒時看到妳的短訊
我想妳也許不了解我的內容

因為工作
我生平第一次體驗到追錢的那種感覺
那種你不得不全力去作的無奈

我覺得我的存在對妳而言的意義是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我也知道 妳不會這麼容易接受我這份感情
我也知道 我短時間內會一直忙於工作
我也知道 我不會在短時間又去愛上另一個人

於是我再告訴自己
先就這樣維持下去吧
.............................

我朋友很佩服我的執著
但是 沒有還是沒有 如果要以結果論來說
一切還是一場空

我說我自己開始相信命運這件事情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怎麼求也不會是你的
後面那一句話我已經得到印證了

說了這麼多 要表達的是什麼?
也許只是希望妳多疼我一些 多給我一些鼓勵
不要輕易的放棄我 也不要輕易的放棄愛


24.假裝

作詞:林子強/
作曲:品冠

記憶翻雲覆雨來到這裡 往事又一幕幕在心底上映
想你有點倦 思念有些累 一個人的夜難以入眠

愛你反反覆覆來到今天 始終也無法完成這一埸戲
離開有點難 分手太多傷 你就這樣放手 頭也不回走開

假裝你還在我身邊 不曾放手未曾遠離
如果感情沒有結局 來了又去 當初何必糾糾纏纏堅持一起

假裝你還在我身邊 兩心相許不曾忘記
如果愛情總都是迷 如煙散去 當初又何必百轉千迴 和你相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