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23:45:16Another Start

安全感....

今天 身體狀況似乎不太好

或多或少跟我那台在抗議的冷氣機有些關係吧
再者 我好久好久沒有運動了

今天 持續在趕工作的事情

傳了一個好消息 只是我沒有太大的喜悅
算是一個滑鐵盧吧...

因為接著面對了另一個壞消息

每一天就這樣在鬥來鬥去
我不太喜歡這樣的生活 真的

問題留在這邊 總要解決 只是不是現在

...............................

那一天回家的路上 我想了很多

我後悔自己不應該看到那一本書
因為裡面說的都是我在作的我在想的事情

只是結果都是白忙一場

好人

壞人

要我選 我還是只能當好人
只因為我就算想當壞人 還是會變成一個不像壞人的好人

只希望 遇到這個人 會喜歡一個沒有心機的好人
...........................

"完全依賴對方,等於放棄自我,愛的吸引力也會消失
,因為黏膩的愛是不會有吸引力的,只會增加束縛感罷了"

我朋友一直要告訴我一個觀念

一個不喜歡你的女生
不管你黏不黏 他都不會煞到你的

至於要用心 我還ok 用心機 我不行

.......................

也許這一切源自於我的不安全感吧


愛難退心好累
你疲憊我頹廢
曾經以為愛很美
但嘗試過是苦滋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