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00:24:28Another Start

MAY I LOVE YOU?

昨天 我帶著想去尋找答案的想法 去找他

這幾天因為朋友間的聊天說到才情男

簡單說就是打槍三部曲
幹嘛→不然你想怎樣→手不要一直過來
(這分別是三個女生對他毛手毛腳的行為給的三句話)

只是我去了書店
看著一本書 卻又顛覆了我的認知

好人就如同我
壞人就如同才情男

態度 行為模式正如同書上說的一樣
我才發現自己難怪每次都失敗
然後每一次就是付出與得到的不成比例

到頭來只是一場空

只是這樣複雜的情緒影響了我
跟她的見面所說的內容
我完全搞不清楚自己怎麼了
離開前 我居然問了一個很糟糕的問題

其實 星期天早上清醒的時候
我忽然有種很空虛很空虛的感覺
於是我很想要一個擁抱
我好像沒讓別人抱我過
一切只因為這樣

我一直幻想著 當我被抱著的時候
也許眼淚會不聽使喚的留下來吧

.................

今天 一早就面對工作的事情
一路面對到下班(八點)
然後發現自己的房間冷氣居然罷工
弄得我滿身大汗 結果還是不為所動
正當我已經打算今天不吹冷氣的時候
他又奇蹟似的恢復了

果然拆濾網清洗還是有效的

.................

我想 我應該不要這麼的依賴吧
畢竟 我是一個好人

今天我再騎車的時候忽然想到一句話
MAY I LOVE YOU?

這首是張智成唱的
May I Love You(Tvbs-G八點檔婚前婚後主題曲)

作詞:施人誠 作曲:Jung Yeon Jun 編曲:林於賢

我要如何 才能擁抱妳呢 緊緊抱著 我吻妳妳附和
從朋友 晉陞情人角色 從苦澀 轉變成了快樂

把鑰匙交給了妳 妳卻轉身將我囚禁
在一扇叫做等待的門裡 妳試過 那麼多心的鎖
怎麼就不來開啟 我的愛情

Love you, Love you, May I love you?
Tell me what to do

才能讓你不孤單 我不孤獨 一起找幸福
當這個世界一步一步華麗到荒蕪
請放心 我還是妳的信徒

Love you, Love you, May I love you?
Tell me you love me too

我可以繼續付出 付出就夠我滿足
不相信愛情對我永遠(的)殘酷

我奢望 時間會為我祝福
看著我這樣投入 難道妳都沒有感觸
不接受至少給我些幫助 就說你感動到想要哭
多少能減輕一點我的痛苦

......................
原來 要談戀愛 不是這麼的容易的

我很討厭很有心機的那種談戀愛的方式
卻發現不這樣的下場就只有當個好人

那我該怎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