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2:04:44Another Start

有感而發

今天在工作上面出了一個包

至於是甚麼 我也不想講~只是犯了先前犯過的錯
儘管之前的部分我並沒有參與...

.............................................
今天 開始下起雨來~

在這細雨紛紛的情景下 我想有人又要開始BLUE了
晚上 我聽著音樂

我仔細的想了想自己對她說過的話 "順其自然"
對她而言這句話似乎滿適合她的
而我好像就不這麼適用了

這些年來 我始終搞不懂
對於我所喜歡的人該如何讓她了解

過與不及的下場我似乎都嘗試過了
對於面對倒追的人來說 不須太過用心即有成果
對於面對要追的人來說 做太多都不見得領情

我就像是重複再做"失敗方程式一樣"
也像是一個迴圈

於是我不懂該怎樣做
如何跨出一步卻不會是往後退一步

我這個人很懶惰 尤其是在我不知道該怎麼做的時候
於是我就這樣放著 扣掉工作
我就是在房間裡面發呆 組模型 寫日記

我想我有了一個遮蔽風雨的棲身之地
我想我有了一個充滿挑戰的工作
我想我有了一群很好的朋友

只是 我唯一缺的是
一個讓我可以精神上得到依靠的人
因為沒有這個人 於是我發現自己的生活本質是空白的

想過不被拘束的生活 卻又不甘於黑夜的寂寞
我還真是犯賤(苦笑)

...........................

原本洗完澡後 想說的話全部都忘記了
在記憶拼圖之後得到上面的這些內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