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00:36:35Another Start

看日出

放假的這兩天 原本說要去太平山兩日遊

因為其中一位參加者出了一點小狀況而取消

這兩天我很難得的在家裡面
星期六去了趟萬里~開著車到處繞繞 只是到了萬里才發現
自己皮包手機居然都沒有帶

像個傻瓜一樣 看了一下風景就離開了

回到家裡 整理一下房間 組了一個模型
洗個澡 居然就在晚上八點就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在清醒 已經是早上四點半

如果照原本要出發去太平山的計畫 我也是應該這時間起來
我心中有個念頭 不如一個人出發去看日出吧

我想這就是一個人的好處吧~畢竟沒有甚麼人會像我一樣
來到頭城 我先去了一趟"甜在心"

擺設都一樣 只是我看到的人都已經不認識了


一個人的海水浴場

其實身邊還是有人~我想應該是露營的人吧
我拿出了我的電腦 打著一段一段的文字

我 習慣一個人的旅程
帶著一台相機 一台nb 一個都市氣息很重的人
來到了曾經伴我度過七年的老地方

不管何時 這片海總會讓我有驚艷的感覺
我想 你不知道這樣的感覺吧


十二月四號過後 我的時間一直再往前走
心卻留在這一天

儘管你有另一個新的開始
而對我而言在那個地方培養的情感 我還留著
我靜靜的打著一字一句 音樂跟著海浪一起拍打著我的心

也許重點不在於風景 而是在這樣的風景下所塵封的 一格一格的片段記憶

於是 我還是沒辦法這麼快把你忘記 對吧



我不會唱歌
我不會寫詩

我是個沒談過愛的人
我喜歡一個人
我不願意勉強人

於是活該我自己


現在的你在做什麼呢


時間 空間 將你我分隔
我想回到過去 那樣簡單平凡的美好
只是對你而言 那只是一個過程

我卻只願意停在那一刻
於是我一直在尋找遺失的美好

伴著日出海浪音樂
我敲打著鍵盤 把我一字一句想的給寫出來~

我好愛你 曾在我心的你
今天的天氣並不好 所以雲層很厚
原本以為看不到陽光的我

邊打著一段段的文字 一邊聽著nb傳來的那首"彩虹"
抬起頭 陽光已經出現了。

這一道陽光 儘管出來的不是那麼漂亮
卻也安慰了我 總算來到這邊沒空手而歸

我忽然想起 我曾把在東石拍的黃昏照片給她看
只是她說了一句話 怎麼給在地人看呢?

回到家裡 我朋友約我去洗車

我看了一下天空 感覺應該會下雨 只是時間的問題
不過我還是跟著他一起去洗車

我比較在意的還是內裝 畢敬老車外觀根本不重要 = =
整理了一下 我就開車去家樂福吃午餐順便逛一逛買東西

晚上 一個曾在我生命中占滿重要的女孩
告訴我她現在很需要經濟的資助

我~知道了她的情況 在那有限的時間裡面 彷彿有兩個我在交戰
畢竟那是一筆說多不多 說少不少的金額

於是 這件事情讓我想了好久好久
天秤座的個性又在左右著我

畢竟 我不是她的誰
只是一個素未謀面的朋友吧
儘管她曾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人

如果我有錢就好了
並不是要從她身上得到些甚麼好處那樣的膚淺
如果 愛有開始 

可惜 那是一段很畸型的故事。。。。
晚上逛了一趟3c店
幫我姐夫買了一套mp3裝備 讓他可以在車上聽

順便帶著資料去咖啡廳工作
我想明天又有一場硬戰要打了

明天 她的結果會是怎樣呢?
我幫不上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走隨性路線-夜 2008-03-13 12:09:22

講真的啦...
看日出也不約,喝咖啡也不約,真是白疼你了!!
我覺得...很多很多事情
還是需要一點點的腦力激盪辣!!
多說沒用...轉換心情去面對思考的問題
不能說一定有所幫助,但是應該不至於於事無補。
蔡老大!!我目前打算一停課就一個人出發旅行
看你有沒有那個興趣一起啊?
我要在大學結束前留給自己一個瘋狂的回憶
反正就是很隨性的環島啦!!
目前大概還剩下兩個月的時間
所以你還可以好好考慮一下
要給我認真的考慮阿= =&quot

版主回應
我們距離有點小遠

跟你說我要喝咖啡 可能你到了我就已經喝完了
跟你說我要看日出 可能你到了太陽已經爬到中間

我想 你比較適合去看夕陽吧(可憐的人)

何況 你不是病人加宅男嗎
............................
我想我放假的時間應該可以陪你去走一走
但是我的時間也僅有星期六日兩天而已嚕
2008-03-13 16:56:03
Thy’s gone 2008-03-13 10:00:27

怎麼看日出的你,感性許多呢!!

版主回應
我想這才是本來的我吧~


所以我很喜歡在那邊的感覺....那才是我
2008-03-13 16: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