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5:54:04Another Start

最近的生活(堆積了一個禮拜的日記了)

其實 前幾天有打好了一篇幾乎快完成的文章

可是因為我有嗑藥(感冒藥)
一個手軟就把資料關掉了~~~~

...............................
一個感冒已經很嚴重
看了兩個診所 一個耳鼻喉科 一個內科 然後沒有好轉的故事

這是我最近生活中最悲慘的一件事情
一個感冒 去照x光 去抽血檢查

只是一個小感冒?? 卻占據了我好幾晚的思緒
以及占據了心靈的一小部分 就像是一件事情沒有完成一樣

........................................

有很多很多事情 我很想大聲的說出來

可是現實是殘酷的

於是我發現自己 把本來要給他的那一本記事本
當作自己最近生活的重心

不是我不想把內容打在網路上
有些內容~只要牽扯到當事人 就會在我跟他之間留下陰影

原本是害怕自己生命紀錄會在一次的消失
(以前汐止淹水 在我最脆弱的時候 把我的一切都淹走了)

沒想到就像之前的事件一樣

我想 我算是被狠狠的打了一拳吧(還好不是魚翔拳)

..........................................
這星期 辦了兩次尾牙

一個在公司這邊 因為發生一些小插曲
我實在沒有什麼心情吃飯

至於插曲是什麼 我想就別再提了~~

一個是在工地這邊
雖然很熱鬧 雖然他們玩得很高興
只是看著某個人 又想起某人~~
如果一切都沒有發生的話 他應該會搶著會場的麥克風不放吧~

此時 我心中開始有淡淡的後悔
面對罪魁禍首 我卻拿他一點辦法也沒有
形勢比人強~我想這就是我心裡面最大的感觸吧

...........................................
每回到嘉義 我就會去一間廟裡上香祈禱
這次也不例外

我利用了剩餘的一些時間 去上了香
再回去整理房間~看到一堆堆灰塵 我傻眼了說

整理整理 順便把一些東西先送回來
還有那一顆 水晶原石

..........................................
聽說過沒幾天 那邊要拆掉了

於是 我在離開之前 把他在牆上作畫的東西留在我的相機裡
你知道嗎~直到現在 我還記得你跟他說的話

我很想告訴你 不要忘記把你曾經用來撫平傷口所做的創作
給放棄 直到被當成垃圾載走
因為我知道它的重要 所以我一直在意著~~

我也曾經聽到他說 他會幫你打包載到妳家去

我曾幾何時 很希望他趕快拆掉
如今 要拆了 我卻又為了這些東西而捨不得

有人告訴我說 要我要有骨氣
有人告訴我說 等你認識了新的妹以後 你就會忘記這些事情了
而我 該怎麼做???
..........................................
高雄的笨妹 帶著男朋友上來台北玩~

對我而言 最大的遺憾就是我要工作
以及下雨天 幾乎不知道要帶他們去哪邊

而他 還因為急性腸胃炎掛急診~

這算是我帶賽嗎(認真反省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Mimosa 2008-01-29 20:14:15

嗯ˇ亨
眼淚低過很多拉..
哈*
我也已為低過就好..
結果呢..
是視力越來越差囉...

版主回應
眼淚要滴 身體也要顧捏~~ 2008-01-31 00:09:16
2008-01-29 18:32:37

我也不知道是誰帶賽~
結果那天的台北行真不好玩
連YYY也沒去 噗

版主回應
yyy? 龍六嗎(笑)

說真的 下次要來台北要先看天氣
下雨可是一件很掃興的事情說

像我這種沒搞頭的老人
就只會去幾個風景區而已~
2008-01-31 00:06:05
Mimosa 2008-01-28 20:55:00

有想哭的fu...
哈*

版主回應
別哭別哭

快要走出來了~~眼淚有滴過就好
2008-01-28 22:5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