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19:49:55AMANDA

聊聊我老闆

來談談我老闆<=我寶貝 我大哥 我心肝 隨便啦~你們知道我在說誰就好了

他最近剛滿週歲 剛學會走路 搖搖晃晃的 有時候走著走著就去撞到牆然後跌倒 一開始會哭個幾聲 然後發現我這個狠心的娘沒反應 索性就不哭了 站起來繼續他的”檢”(台語 意指玩. 弄.丟.翻.踩.踏.坐.....任何一個毀壞或玩弄的動作)

關於上一段 我說狠心的娘 我必須澄清一下 其實我是含淚揪心忍痛在旁默默替他加油的.......等等 那是什麼不相信的眼光..


我老闆 長了6顆牙了 關於這點我ㄧ開始不用看的就知道
我妹問我:妳沒看怎麼知道 母子連心嘛~
想看證據? 簡單!! 於是我把大腿的6顆齒印翻給她看 心服口服沒?



我老闆 很會撒嬌 尤其是對他婆婆(我媽)小阿姨(我妹)
他每天都非常熱情的迎接婆婆的歸來 甜膩的擁抱小阿姨 以迫不及待的姿勢 搖搖晃晃的飛奔到她們的面前 送上一個大大的笑臉


當他把家裡所有角落都探索過一遍 整個家中沒一個地方是完整而乾淨的時候 放心 攏謀伊A代誌 ..........因為 攏細挖A代誌








最近 我要開始工作了 沒辦法24小時都跟他在一起 接下來工作開始上軌道的話 相處時間會越來越少 想到這裡 都會開始感到有點難過 我想:不是他少不了我 而是我根本離不開他吧!!

所以這陣子我動不動就要緊緊抱著他 不過他都會推開我 因為好熱...
我都會要一直親吻他 不過他都會把臉轉過去 因為都是我的口水...

然後 趁我不注意的時候 就跑來抱住我大腿然後換他用口水替我敷臉 醒來第一件事先看看我在哪裡 再爬到我身上用他愛的鐵頭功叫醒我 坐著的時候一定要努力的爬上我大腿佔據他的王位 吃飯的時候用餵的肯定不太喜歡 一定要你一口我ㄧ口分享才是王道...有太多太多 讓我不得不深愛著他的理由了

哎~吃飯時間到了 我要去找我老闆吃飯了 老闆~我來了!
米亞 2007-10-17 22:17:28

老闆已經開始有師奶殺手的架勢出現了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