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07:33:21老人一個

蘇~乞兒

這部電影是袁和平導的,
所以我就拿來跟他的上一部電影:霍元甲做 比較.

霍元甲我給的評價很高,
因為我覺得很好看!(雖然還有人能看到睡著)
給分好像給到90上下我忘記了.
如果把蘇乞兒跟霍元甲比較做評分的話...
那就是90/2+50+5=100!!!
滿分阿!!!
且讓我來解釋一下這公式的由來.

/喝口茶

<一>90/2
因為劇情很...還蠻爛的...
應該說他兩章節的比重嚴重分配不均...
再來是武打,
我最討厭武打片拍不清楚動作!
晃鏡頭是我最最最討厭的!(他沒有)
亂切鏡頭是我最最討厭的!(他沒有)
亂用殘影也是我最討厭的!
他媽的"烘烘烘"的殘影眼都花了看啥阿!
雖然沒很嚴重但是我賭爛!

<二>+50
周迅

<三>+5
這+5的意義其實是很長的故事!
這5分是給我們周杰倫的.

-看蘇乞兒前-
對於周杰倫拍電影,
我一直很度爛!
不會演卻能前往國外發展,
不會演卻有一堆大片找他,
我就是度爛!
你說[不能說的秘密]or[頭文字D]演的好,
那請問那角色跟他本人有很大差別!?
這次看到蘇乞兒找他拍我就更度爛!
一個"友情客串"版面還這麼大!
啤酒廣告事件更是好笑!
主角當背景配角當主題!

-看蘇乞兒後-
我發現這其實就跟"主角不死"是一樣的道理.
何謂"主角不死"?
大家看動作片常說"碼的主角最好這樣還不死!"
可是大家要想想,
假設一個改編真實戰爭的電影,
一個上場5min就死的傢伙怎當主角?
剩下115min大家看跑馬燈喔?
所以當然是把活下來的那個塞人當主角阿!
大家也知道,
找適合角色的人來演是導演的重要責任!
也就是說,
我以前罵說周杰倫只會演他自己,
其實是錯的!
是因為角色定位就是負責耍帥+不屑+我好屌,
演藝圈最適合這角色的人是...
周杰倫!~
所以我給這5分阿!
周杰倫演周杰倫真的是越演越像了!!!
不給這5分不行了我說...


喇叭了這麼多,
總之就是大家可以不用去看了Z~~~
虧我一個人衝去看午夜場...


附帶一下,







最後的最後,
我買相機啦!
so附上漢堡生日&畜生早餐記給各位

上一篇:十月圍城

下一篇:第二集!

火車 2010-02-28 11:02:25

講那麼多還是爛片一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