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22:07:47老人一個

請大家團結

最近,

日子過的很...

不錯!

好多事情想打來分享,

但我很懶,

為了公平起見,

就都不打好了!一 3一

 

 

不過!

有件事情要大家一起來幫幫忙!

請大家真的真的支持一下國片!

我從4月的時候發現一部電影,

"李米的猜想"

原定5月上映,

結果時間要到的時候,

沒上!

延到了6月!

(八成是版權買賣問題)

沒關係我等!

結果6/5到了,

我很開心的打算一個人去看,

結果竟然只有一間有上!

我X你M的B勒!

有無搞錯阿!

這扯的程度是非常之嚴重!

 

就跟吃肯德基不吃炸雞,

有電腦沒網路,

正咩抽菸嚼檳榔,

陳水扁是清白的,

走在路上看到一張千元鈔票卻不撿,

收看"無家可歸的孩子"的時候笑到肚子痛,

台中紅燈不右轉,

阿金不玩魔獸,

刷牙用牙膏卻不用漱口,

鳴人什麼屁術都不會就打遍天下無敵手,

打信長不帶抗&跳戒&清酒吃兵破300殺人破50外加0死亡,

總之就是不可能發生or令人不可接受!!!!!!!!!!!!!!!!!!!!!!!!!!!

 

原因大家想也知道,

一定是因為國片票房不好,

so願意買版權的電影院就少,

只是這次少的太誇張!

我這禮拜返TP會去看,

希望大家一起團結起來支持國片ˊˋ

上一篇:卡關

下一篇:喔天阿!

明凱 2009-06-12 03:12:50

就跟吃肯德基不吃炸雞, -那吃麥當勞好了

有電腦沒網路, -這樣我會想自殺

正咩抽菸嚼檳榔, -衝過去巴她頭!!

陳水扁是清白的,      -大哥你不要說笑了

走在路上看到一張千元鈔票卻不撿, -怕被冥婚騙

收看&quot無家可歸的孩子&quot笑到肚子痛, -沒看過

台中紅燈不右轉, -會罰錢耶...

***阿金不玩魔獸, -不要騙我了這是幻覺

發生了以上狀況我一定會去看國片的!!!
特別是***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