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22:39:46老人一個

小聚

今日,

我 阿金 駱肥 林冠吟 巴西 李明潔 王子小憨

我們幾個小聚了一下.

這聚會十分的難得!

你看看成員,

阿金這傢伙難得不用上班&願意出門!

巴西這混但他媽要不是團團圓圓搶光牠風采害牠放無薪假牠都不來!

李明潔也是匿蹤大師,

小憨不用約會,

你說有多難得就多難得!

<小憨?約會?>

沒錯!

這是本世紀的奇蹟中的奇蹟!

小憨就是世人所稱的奇蹟之子.

 

 

我們的聚會,

約12:30,

我15分到,

阿金在我之前他10分到.

等到大部分的人集合好,

12:40.

缺兩個人.

一個去接另一個人,

而那另一個人剛起床...

搞得我們全部到齊的時候是1:20!

 

 

我們去食牛排,

邊食邊聊,

雖然大家沒聊多high,

but我真的很喜歡這感覺.

然後就討論接下來的去處,

機機歪歪說一堆後我們決定去白沙灣!!!

但是說要去白沙灣的巴西他媽根本不知道路!

還好駱肥林冠吟小憨有印象,

so我們就出發啦!

 

 

李明潔那宅男沒來,

剩7個人出發!

我們到白沙灣後,

也不知道做啥好,

因為是臨時決定so沒帶衣物不能下水.

而且!

沒有咩一群公狗在沙灘能玩啥!

so大家一樣哈拉閒聊半小時左右後就去找咖啡廳~

往下走,

我印象中是有很多間,

巴西說他沒來過but他卻說他記得前面有很多間,

真他媽看到鬼!

but大家懶得找,

so在石門洞那邊的咖啡廳就坐下來啦!

我們點了飲料買了牌,

大家玩一下開心!

才發現...

 

1.牌七人多還是別玩得好一 一

2.抽鬼牌果真詛咒,抽半天抽不完!

3.阿金真夠衰,瞬間秒殺!

4.心臟病是阿金王子兩大宅咖的痛!

 

玩完以後,

就差不多返拉,

因為...

我不能晚ˊˋ

必須老實說的有點掃大家興...

呵呵...

一路上,

真的很煩,

一堆測速!

這就是我討厭TP騎車的原因!

真的是馬路如虎口,

一不小心你就準備噴死每天食白飯!

還是我們TC好,

無憂無慮沒煩惱,

一路順暢心情好!

經過這樣走走停停,

我們到了板橋,

王子駱肥走失,

恩...

那管他們去死我們各自返家吧!

XD

 

 

真的很開心!

禮拜三打球,

期待!

上一篇:好想看電影!~~~

下一篇:再會了台北!

愷思 2009-02-04 11:47:24

哈哈哈 好好笑喔! 好想大家喔! 我也要去白沙灣!
騎車小心啊! ㄎ你每次都趕得回家!
 

GCOGC 2009-02-02 00:23:13

你老師的什麼叫管我去死~~

(你老母很辛苦就不提你老母了)


我想說你會去包台勒

難得你可以報備晚歸 嘖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