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16:43:51宅姥姥

其實是幸福

昨天送走一家老小,本想睡個回籠覺,

但想到鹿爸要去把婆婆接來,總不好讓她一來就吃剩菜剩飯,

所以儘管懶的很,還是得出門買幾個菜。

 

巧的哩,去程還在車上碰到方,她要去上班。

通常鹿爸會很期待週六去逛菜市場,

所以我只是重點式的添一點就好。 不會太麻煩。

 

回程我不想跟上班族擠車,我只想等一部空車。

駛過了好多部有些人的車我都很瀟灑的放它走,

直到這個只有一二個人的空車,我才滿意。

司機看我帶著菜籃車,跟我聊了起來,

他先說我挑離峰時間去買菜是聰明的,

再說現在雙薪家庭較多,又說當家庭主婦很辛苦(邏輯怪怪的)

反正有一搭沒一搭我就下車了。

 

路過中央公園的時候,我才想到我忘了告訴他,

在這個時機能當全職的家庭主婦,其實是幸福的。

除了家庭主婦誰能在離峰時間上菜場;

誰能在平日出太陽時洗衣服,曬棉被;

誰能從下午三四點就準備晚餐還一邊聽音樂;

誰能在孩子們都上學之後再自己慢慢享受早餐。

 

哈哈,只有我  ─   家  庭  主  婦。